訫厶

【jojo】穿越少女的装逼之旅(番外四:黄金之风篇 上)

看完jojo之后上头的产物,长篇


女主有名字,而且超强,就当爽文看看


3~6季全员all向 (带点西撒但不多)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




耀眼的光效在眼前闪烁,很快我就来到了一个有些眼熟的地方,漂浮在空中的感觉渐渐缓解,我的脚逐渐有了落地的实感。


待看清眼前的环境时我有些不解,我这是到了谁家的阳台上?正在我迷茫之际,屋子里忽然出来了一个人,那人见到我一脸的惊恐,随之而来的就是一声尖叫,我被着突如其来的发展吓了一跳,一个没站稳摔了出去。


不知道为什么在掉落的那一瞬间,我总感觉这一幕好像十分的眼熟。好像在以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


但是现在我倒是没那么多时间来想别的事情,现在的我只是个普通人,我有些欲哭无泪,这里离地面不近,掉下去一定是非死即伤。


我死死地闭上眼等待疼痛的降临,只是,想象中的痛感并没有到来,我感觉到一个宽阔的臂膀牢牢的接住了我。


我缓缓睁开眼,对上了一双漆黑的眸子。


“你......我不是在做梦吧。”米斯达惊讶的表情毫不掩饰的出现在我的面前,由于贴的很近的缘故,我能清晰的感受到米斯达的心跳正在持续加速。


“米斯达,先放我下......”


“靠!真的是小姐啊!!!”米斯达好像才反应过来一般也没管我说了什么就自顾自的激动了起来,他用双手托着我举得很高,就像举着一个小婴儿那样。


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米斯达竟然就那样托举着我转了好几个圈,而且这样好像不足以表达他激动地心情一样,他还在我的脸上狂亲了好几下,我甚至都能感受到他的牙齿磕在我脸颊上的微微刺痛。


眼看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直到我又羞又气的控诉他的变态行为,他才恋恋不舍的将我放了下来离开了这里,但是这一路上他的手一直紧紧抓着我,就连目光都没有再离开我半分。


看的出来米斯达相当的兴奋,一路上他絮絮叨叨的跟我讲了好久我消失的着三年里发生的事情。


刚开始由于首领的更迭,他们可是忙了好一阵,不过后来就好了,现在乔鲁诺这个Boss当的很是惬意,而布加拉提的小队也没有解散,依旧是跟在了乔鲁诺这个首领的身边,说到这米斯达还洋洋得意的跟我炫耀他现在可是级别很高的干部之类的。


还有纳兰迦经过福葛的精英教育已经快要掌握高中的知识,福葛的脾气也比以前好的多了,到是阿帕基还是像以前那样总是看乔鲁诺有些不顺眼,但他还是打心眼里认可乔鲁诺的。


看着米斯达还是像以前那样手舞足蹈的给我讲述他们的故事时,我也不自觉的笑了,在这一次次的时间跳跃中,在每一次生死攸关时,总是这些我藏在心底的人们一遍遍的给我鼓励。


“抱歉啊,自顾自的就消失了。”我小声的呢喃。我不知道米斯达听没听见我的话语,但是他牵着我的手好像又加重了一些力道。


“大家......都在等你。”米斯达的声音缓缓传了过来,抬起头我才发祥我们驻足在了那件熟悉无比的餐厅面前,这家餐厅似乎有过翻新,感觉与我记忆中有些不同。


我忽然就有一种莫名的紧张,有点担心三年之后的现在我记忆中的人们是否也会变得不同。


但是一切的一切米斯达都没有给我犹豫的时间,他直接推开门将我拽了进去。


“怎么来的这么晚?”熟悉的声音从里面的包间传来,看起来米斯达迟到了。


我站在米斯达的身后探出头去与正往这边看来的布加拉提直接对视,他钴蓝色的眼眸还是像以前那样装满了星海,仿佛要把人拖进那无尽的深渊一般。


寂静,寂静,一片的寂静,我甚至都有些怀疑是不是死去的迪奥在发动世界了,周围的声音仿佛就像消失了一般,半晌才被“哐当”的一声打破。


阿帕基本来在那里悠闲的听着音乐看着书品着茶,甚至都没抬起眼皮看一眼刚刚到达的米斯达,只是布加拉提在说完一句话后就没了声响,他才缓缓抬起眼皮准备施舍一个眼神来看看发生了什么。


就这样一看,这个普通的午后就变得不那么平凡了,他一直藏在心底的那个人,就这样毫无征兆,没有防备的站在自己面前。


掉落的茶杯溅出了浅红色的液体,直到蔓延到了阿帕基的衣袖上他才回过神来。


但是这只是一个小插曲,眼前的两人很快就恢复了平常的神色,就仿佛我只是很平常的出了趟门一样。


米斯达将我拉到了座位上,还十分贴心的给我要了一块草莓蛋糕,据他们所说,乔鲁诺,福葛和纳兰迦还在西西里岛忙事情过两天就回来了。


说到这米斯达还一脸坏笑的说着不告诉他们我已经回来了,等他们回来给他们一个惊喜。

我则是一脸赞同的对着他的幼稚行为点了个赞。


而阿帕基还是那副稳重的态度在一旁静静的听着,布加拉提更是好像老母亲上身了一样关切的眼神几乎都要把我淹没。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大家似乎有一点不太一样了。


但我并没有多想,愉快的吃完饭后,米斯达和阿帕基说是还有任务要完成,布加拉提也是提议要带我重新熟悉一下环境。


虽然不知道这环境有什么好重新熟悉的,但我还是答应了他,毕竟身为那不勒斯大众情人的布加拉提的邀约,我还是很心动的。


于是,布加拉提十分娴熟的牵起我的手,开始带着我在那不勒斯这座小城镇里溜达,还有些歉意的对我说,如果是半晚的话气氛会更好之类的话。


我震惊于布加拉提的娴熟,很是怀疑他是不是交了女朋友才会这么会。


下午的日头不算太大,但对于刚刚回来的我还是显得有些又晒又累,在我十分真诚的表示我有点累了之后,布加拉提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然后一下就给我拉进了旁边的小巷里。


“刚好我也快忍不住了,就在这里休息一下吧。”布加拉提看着我露出了一个不易察觉的笑容。


忍不住?我有些疑惑,但并没有多说什么。

这个小巷里很是阴凉,与阳光下的街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光是两人这样战在小巷的阴影里,就有一种偷情的即视感。


关键,好死不死的,布加拉提牵着我的也没有放开,还有一下没一下的撩动我的手心,弄的我痒痒的。


看着布加拉提那温和英俊又有些痞气的脸,这尼玛就是在勾引我吧!我忽然脑子一抽,不知怎么就想要反客为主一下。


“呵,布加拉提”我快速挣开他握着我的手,在他有些意外的眼神中直接把他壁咚在了旁边的墙上“你这是在玩火。”


布加拉提震惊的看着一脸倔强的我,当然,我也好不到哪去,说完这句话我就后悔了,我在内心疯狂尖叫,这都是什么傻逼中二的话,我刚才是怎么说出口的。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抬头对上布加拉提眼含笑意的眸子轻咳了一声“那个?我……”


“那我要怎样灭火呢,我亲爱的小姐”布加拉提打断了我,他弯下腰看着我轻笑,黑色的发丝垂到我的脸颊上,我瞬间就感觉我整的人都要害羞的烧起来了。


见我愣在原地,布加拉提大手一伸直接将我想抱小孩那样托了起来。在被抱起来的瞬间我甚至还感觉到托在我屁股上的那只手狠狠地捏了几下。


“啊!”我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不轻,反而条件反射的就搂上了他的脖子。


似乎是我的声音有些大,街面上竟还有人往这边打量。


“嘘,小姐难道想让别人看见吗?”年轻的少年得意的笑着,修长的手指点在我的嘴唇上,还有意无意的摩擦


“而且,我再也不会放开了。”


再次从小巷里出来的时候,我的嘴唇有些微肿,而我们得布加拉提则是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我有些郁闷,明明使用钢链手指的话,就不会被人看见。这小子绝对是故意的。


我摸了摸还有些疼的嘴唇决定要冷落他一分钟。


人在安逸的情况下时间就会显得很快,我即将迎来我回归后的第一个晚上。


米斯达和阿帕基直到晚上也没有再次出现,布加拉提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把我安置在之前的据点。


我依旧住在我之前在据点时住过的那个房间,我记得那个房间离乔鲁诺的办公室还挺近的,路过时我还有些好奇的向里看去,当然,里面却空无一人。


也是,布加拉提早就告诉了我,乔鲁诺要后天才能回来。


我躺在这有些熟悉的床上,认真的回想这以前在这里的时光,我记得那个时候的我甚至已经为了就在这里一心求死了。


有些好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黑历史。


思绪就这样飘荡,正昏昏欲睡之际,我忽然感觉到一双冰凉的手探进了我温暖的被窝。


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冰凉激的打了个哆嗦,但是手的主人似乎并没有打算就此罢休,就像一条蟒蛇一样,那人缠了上来,两条手臂死死的缠住了我。


“乔鲁诺!从我被窝出去啊!”用十二指肠都能想到,会大半夜爬我床的除了乔鲁诺也留没有别人了。


我被乔鲁诺摸的实在是有些不好意思,我想起身,却被他死死压住。


“小姐这也太无情了,”乔鲁诺温柔的声音从我颈后传来,温热的呼吸撒在我的脖颈上痒痒的“我可是跟想念小姐的。”


“我可没见过想念到床上去。”我有些气呼呼的想要扒开乔鲁诺环抱住我的手臂,只是乔鲁诺并没打算如我所愿,他只是腾出了一只手就将我钳制住了。


“小姐,我爱你”乔鲁诺用空闲的那只手挑弄我的头发,时不时用我的发丝划过我的脸颊。


“我爱你,我爱你,我真的离不开你了,小姐”乔鲁诺有些病态的一遍一遍的重复这句话,随之而来的是他越收越紧的手臂,真的好像要把我揉进他的身体里一般。


令人悲痛的童年经历使乔鲁诺并不怎么愿意像这般向他人直白的袒露自己内心,即使是再亲密的友人,他也总是会下意识的将自己的内心隐藏起来。


说起来,上次像这样直白袒露自己还是那次在布加拉提面前铿锵有力的说出他有一个黄金一般的梦想的时候吧。


“我……”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他这样坦然的爱意,我不傻,他的心意,以及护卫所有人的心意我都了解,只是越是这样的局面,我越是踌躇。


一方面,我不想因为跟谁在一起而疏远了其他人,另一方面,我也不想将现在写完和谐的氛围打破。


我真是好渣,我这样想着。


“小姐不必在意哦”乔鲁诺的声音再度响起,我知道聪明如他,他看出了我心中的踌躇,只是他这句话还是令我有些摸不着头脑。


看着眼前微怔的女孩,乔鲁诺轻笑了一声,把玩头发的手此时已经蒙上了小姐的眼睛。


被乔鲁诺遮盖了视线,我瞬间所有的感官被放大,随之而来的就是肩膀处传来了触电一般的感觉。


“既然回来了,那就永远的留下来吧,”乔鲁诺的声音还是那般的温柔,但又似乎透露出一些冷厉,他的另一只手也没闲着,挑开我早已有些卷曲的睡衣探了进去。


“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们了……”


一夜无眠………








因为黄金之风的主角团人太多了,所以就很开成两章来写啦(´▽`)ノ

评论(19)

热度(1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