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厶

【jojo】穿越少女的装逼之旅(番外四:黄金之风篇 下)

看完jojo之后上头的产物,长篇


女主有名字,而且超强,就当爽文看看


3~6季全员all向 (带点西撒但不多)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




我好像做了一个梦,和以往那些被系统影响时做的梦不同,等我醒来的那个梦已经忘了大半,只是隐隐约约记得被谁拥入怀中,那种温暖的感觉直到醒来还让我有些久久不能回神。


旁边早就已经空无一人,从被窝冰凉的程度来看,乔鲁诺应是很早就离开了。呵,男人。


昨晚留在床铺上的痕迹早已经被乔鲁诺处理掉了,我真是有些惊讶于我竟然睡得那么死,这要是有人半夜偷袭我估计头听不见吧。


“喂,你在干......”正在我思绪万千的时候,忽然一个声音传入我的耳朵,与此同时阿帕基有些不耐烦的打开了房门。


.........阿帕基跟我对视,怔怔的看着什么都没穿的我。我感觉这一刹那好像过了一辈子。


“啊!!!你怎么不敲门。”我瞬间反应过来,随手抓起身边的被子就胡乱的遮着身子,要知道,昨天那一晚的剧烈运动在我身上留下了不少的痕迹,我整张脸都涨的通红,也不知道阿帕基看没看见。


“我敲了!是你自己没听见。”伴随着我的尖叫,阿帕基也迅速关上房门,语气平静但还是能听出一丝异样“再说,谁知道你会睡到大中午啊。”


半晌,阿帕基又重新回到了房间里,还是那副若无其事的神态,只是看着我的眼神总是飘飘忽忽的,我合理怀疑,他是害羞了。


正当我自信满满的认为自己终于让这位高岭之花害羞的时候,阿帕基忽然靠了过来,一只大手直接扣住了我的肩膀,另一只手也没闲着,在我的脖颈上游走。


“你,你干什......”“这是乔鲁诺弄得?”这气氛转变的着实有些快,还没等我问出口,阿帕基的手指就在我脖子的某处停住,略带薄茧指腹在那个草莓印上轻点。


我有些不好意思,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莫名有种被捉见在床的感觉。


阿帕基其实早就听说了昨晚乔鲁诺他们加急赶了回来,今天在见到小姐的那一瞬间就明白了什么,但是,他不在乎,或者说,他们都不在乎。


身为黑帮,每天都在刀尖上添血,正是由于生命这种东西随时都可能会失去,对于喜欢啊,伦理啊什么的他们才不会管那么多,尤其是在已经失去过小姐一次后,他们就更不可能放弃这个机会了。


既然小姐选择回到他们的身边,那么这次就不可能再让她离开。


“乔鲁诺那家伙果然还是让人讨厌。”没等我解释出口,阿帕基就眉头一皱,重重的啧出了声,看着我的眼神都有种自家好白菜被猪拱了的既视感。


“对了,你来找我是什么事情啊?”我赶紧转移话题想缓解一下这尴尬的气氛。


“是纳兰迦吵着要见你”听了我的话阿帕基奇怪的表情才有所缓解“昨晚收到你回来的消息时,他们三个就抓紧回来了。”


“纳兰迦和福葛也回来了!”我有些惊讶,还以为得过两天才能见到他们呢。久别重逢总是会让人开心,我瞬间忘了刚刚的尴尬,欢呼雀跃的就蹦下了床。


只是脚还没有沾地就被一只大手捞了回去,阿帕基死死的扣住我的手腕将我拽到了他的怀里,随后,猝不及防的,一个吻重重的落在了我的脖颈,更确切的说,是覆盖在了那个草莓印上。


这个吻很有侵略行,直到阿帕基的头远离我之后我的脖子还在隐隐作痛,而阿帕基却好像心情大好似的勾了勾嘴角,长腿一伸迈出了房间,只留下我一个人满脸问号。


总感觉事情好像有些不太正常了。


“快走啊,等我请你吗”阿帕基的声音又传了过来,我也顾不得多想赶紧跟了上去。


依旧是那个餐厅,依旧是那个包间,我进去时纳兰迦正背对着我一只脚踩在椅子上上蹿下跳的对福葛说着什么,而福葛坐在纳兰迦的对面与我的视线直接交织在了一起。


他愣住了一瞬,随后‘啪’的一声双手一拍桌子站了起来,他那件全是洞洞的西装随着他忽然的动作来回摇摆,眼前人与三年前几乎无异。


他又失态了,福葛这样想着。虽然他昨天就知道小姐回来了有了心理准备,但到了真正见面的时候他还是难免激动,要不是反应迅速,他身后的椅子估计都会倒在地上。


“啊!真的是厶酱!”纳兰迦顺着福葛的目光转过身来,也惊喜的叫出了声音。纳兰迦到是变化了不少,尤其是身高,本来就不矮的个子又长高了许多,身上的肌肉也明显的壮了些许。


“我真的好想你啊,厶酱。”与福葛的淡定不同,纳兰迦几乎是在看见我的一瞬间就一脚踢开了刚刚还被他踩在脚下的椅子,一个跳步就扑到了我的面前。


我感觉此时的我就像一个精致的洋娃娃一样,被纳兰迦来回查看,他充满欣喜的眼神简直要给我盯出个洞来,直到福葛反应过来,才将我解救出来。


然而我们的‘天才儿童’的幺蛾子还没有结束,纳兰迦又跑到了餐桌的另一边不知道干什么捣鼓了一会儿,然后变魔术一般的掏出了一束花怼到了我的面前。


“欢迎回家,厶酱”纳兰迦的紫色的眼睛盯着我,布灵布灵的,再配上旁边福葛扶额的无奈表情,本该感动的一塌糊涂的画面一时间变得有些诡异。


“我......好高兴,只是为什么送我菊花呢。”我干笑两声,将疑问的视线转向了福葛,福葛回了我一个‘我尽力了’的表情。


“因为我喜欢小姐啊”纳兰迦的笑很是治愈,透露着天真的可爱,虽然不知道菊花和喜欢我之间有什么关系但我还是心怀感激的收下了。


“既然厶酱收下了花,那就是同意喽”纳兰迦在我收下花的那一瞬间又开始欢呼雀跃,我虽然不明所以,但也跟着笑了起来。


看着开怀大笑的纳兰迦和我,福葛轻轻叹了口气,随即也扬起了微笑,他来到我的身边,轻轻地抱了抱,


“谢谢你,又一次坚定的走向了我”福葛的声音很小,好像是在对自己呓语一般,不过我还是听见了,我也轻轻回应了他的拥抱。


场面一度很是温馨美好,要是我的手没有不小心伸进了福葛衣服上的洞里就更完美了......


接下来的日子与我想象的还是略有不同,作为原黑帮的一员,我也重新恢复了工作,只不过都不是什么危险的工作,也就是送送文件,整理整理资料,传递一下消息之类的。


用乔鲁诺的话来说就是,这些都是重要的工作,只有交给我他才放心。虽然听着就像是pua但我还是欣然接受了这样轻松的工作。


而对于感情问题,我们七个人十分顺理成章的就在一起了,也可以说,是他们六个一致这样认为的,虽然我不认同,但纳兰迦坚持认为是那天送我花时,我亲口答应的。


就这样日子还过的风生水起的,除了每天晚上我都能见识到大家非人一般的体力以外,我真的没有什么可挑剔的了。


虽然布加拉提总是对我说是因为我的出现为他们带来了迈出一步的勇气,但是在我看来,支持着我走到如今的才是这帮意气风发的少年。


我并不知道这样美好的日子能维持多久,也不知道还会有什么样的困难苦难会等着我们。只是,我希望在很多很多年以后,我们依旧能笑着回忆我们逝去的青春。


那天,久违的我又一个人来到了那不勒斯的海边,亦如我之前离开那样。


海边的风还是那样轻柔,吹过海面,吹过这几年经历的浩浩荡荡。


该怎样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呢,大概是不能用简单的语言来描述的。是苦涩的笑,或者激动的哭,又或者是感慨苦尽甘来,总之,在复杂的心情下我扭曲出了一个奇怪的表情。


不过,那都不重要,我缓缓回过头去,忽然发现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大家就现在我的身后,依旧是熟悉的人们,依旧是熟悉的笑容,依旧那向我伸出的双手,


“走吧,回家”


“嗯,回家”

评论(25)

热度(11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