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厶

【jojo】穿越少女的装逼之旅(番外三:不灭钻石篇)

看完jojo之后上头的产物,长篇


女主有名字,而且超强,就当爽文看看


3~6季全员all向 (带点西撒但不多)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




说实话,时间跳跃的感受并不好,总是会有一种失重的感觉,但是由于这次的时间跳跃是我自己选择的结果,所以即使是难受我也还是很高兴地。


只不过奇怪的是这次的失重感却尤为的明显。

缓缓睁开眼,映入眼前的是一座十分熟悉的别墅,低头看去,在别墅二楼的露天阳台上还站着那位熟悉的人。


......等等,为什么低头会看见二楼的阳台?干!又是在空中!就在我大脑产生这个疑问的那一瞬间,我整个人开始失重直直的向那人砸了下去。


眼看那张熟悉的脸离我越来越近,本应该是久别重逢喜极而泣的场面全被我惊恐的尖叫盖过了,面前人当然也听见了我的惨叫抬起头来与半空中的我对上了眼神。


对!救我!就在我放下心来等待着一个华丽的公主抱的时候,那人大声的开了口。


“黑蚊子多!”岸边露伴的声音铿锵有力,也震人心弦。


于是我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我的身体变成一张张的书页,随着掉落的摩擦力,发出哗啦啦的响声。不幸中的万幸是,变成书页之后摔在地上一点也不疼。


岸边露伴也是一脸严肃的上前想打量打量这个胆敢私闯民宅的小贼,只看清书页之下我的真面目时楞在了原地。


他就这样捏着我手臂变成的书页愣了好久,要不是他的瞳孔在高速的抖动我都要以为他是不是卡碟了。


不过令我没想到的是,岸边露伴并没有通过替身能力去探究我的过往,只是在看清面前人是我时就给我恢复成了原样。


我简直都要怀疑他是不是被人夺舍了,毕竟他以前可是为了创作天天逼着我给他讲那些不可多得的经历。


“你......不是不受替身攻击的影响吗?”岸边露伴看着眼前这个与他记忆中无二的人,陷入了沉思。


这应该就是那个小丫头片子吧,毕竟有谁会特意假扮成她然后砸到他的面前呢,岸边露伴这样想着。


岸边露伴并不想通过替身能力来探查眼前人的过往,有些事他只想听女孩自己跟他说,与他看似平静的表面不同,他内心的激动雀跃实在是有些压抑不住。


“......”我有些沉默了,现在的已经与普通人无二,就连替身都没有以前那样看的真切,这样普通的我,像岸边露伴那样追求耀眼光辉的人还会接受我吗。


“怎么了?”可能是见我半天没有回答,也可能是岸边露伴看出了我表情中透露出的踌躇,他伸出手抚过我的脸颊,然后掰着我的脸迫使我与他对视。


与他对视的那一瞬间我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岸边露伴精致的面孔离我只有一尺的距离,这是在勾引我吗!这就是在勾引我吧!


“我......现在就只是一个普通人了”我迎着他的目光,凑上前去,我们的鼻尖触碰,两道呼吸交织着,艾魅的气氛瞬间燃了起来“你还愿意接受作为普通人的我吗?”


其实我说这样的话也就是心血来潮的想调戏一下岸边露伴,毕竟好久没见,我也真的很是怀念以前我们互怼的日子。


反正以岸边露伴的性格来说,他八成会立刻把我的连推开,然后一脸嫌弃的说着一些傲娇的话。


只不过,事情的发展跟我的想象可能有些许偏差,他并没有一下推开我,反而是迎着我眼含笑意的目光看了回来,脸上的表情甚是凝重,似乎是在认真思考。


看见这幅神情的岸边露伴,我着实有点气不打一处来,难道我们那么长时间的‘革命友谊’就因为我变成了普通人他就打算抛弃我了吗。


“那......”沉默了许久岸边露伴终于开口,只是语气里的凝重并没有减少半分,这气氛也使得我不由得紧张起来。


“结婚吧。”岸边露伴的语气依旧平静,甚至听不出他的心中有什么波澜。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回轮到我吃惊了,按理来说结婚之前不应该有个谈谈恋爱,分分合合的流程吗?怎么就直接跳到了最后一步了?


岸边露伴并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只是看着我那仿佛吃了屎似的表情啧了一声。


随即他思考了一会还是叹了口气,他伸出手轻轻摸了摸的头,看着我的目光中竟有些说不出来的宠溺。


“仗助那个家伙今天毕业典礼,你是一定要去的吧。”岸边露伴站起身向别墅门口走去“我开车送你去吧。”


仗助的毕业典礼?我有些反应不过来,这么说的话,从我离开这里已经过了快三年的时光了啊,印象中那个牛排头抱着我让我留下的身影越发的清晰,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更加成熟了呢。


“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的,”岸边露伴忽然回头对着还在发愣的我说到,语气满满的都是不容置疑“你必须和我结婚。”


总感觉事情开始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呢?


于是,带着我凌乱的大脑,我们来到了葡萄丘中学的门口,因为毕业典礼的缘故,平时就很热闹的学校现在更加的锣鼓喧天了。


露伴并没有进来,应该是不太想再这样和谐的日子里与仗助斗嘴吧。反正由于毕业典礼的缘故,校外人员也可以自由出入这所学校,我便自己走了进去。


葡萄丘中学我倒是来过,之前跟着仗助参加学园祭的时候就熟悉了一点这里的路,只是时隔三年,这里还是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我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找到了他们举行仪式的礼堂。


等我终于到达礼堂时,这里早就已经被熙熙攘攘的人群填满,来的除了本校的学生家长以外还有不少别的地方的学生。我费力的穿过人群,终于挤了进去。


礼堂中央的高台上正站着一批稚嫩却充满斗志的面孔,光是看着就让燃起一股热血。不禁让人感慨,年轻真好。


没过多久,仗助所在的班级就来到了台面上,他的个头很高,一眼就能看见他那独特的牛排头的造型,站在他旁边的还有康一和亿泰,三人站在一起就好像从前那般。


我看着仗助那几乎没怎么面容,再加上毕业典礼这种催人泪下的氛围,我忽然就感觉心里涩涩的。待会见面他会是什么表情呢,我不禁开始期待起来。


只是还没等我幻想完那久别重逢喜极而泣的一幕时,一只手就在我的肩膀上拍了拍,我回过头去,对上了一副天使般的面容。


“未起隆!”我有些惊喜的看着站在我面前的人,他好像长高了不少“你怎么在这?”


未起隆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只是微微笑了笑,他在嘴唇上竖起一根手指示意我噤声,随后牵起我的手,在人群中穿行,最终来到了另一间教室。


而此时礼堂中央的康一看着满是人的大厅似乎是发现了什么,他有些不敢相信还特意用手去揉了揉眼睛,在确定他没有看错后他拽了拽仗助的袖子示意他看向人群。


仗助本来就有些无所事事,这个毕业典礼来的已经把他弄得有些精疲力尽,虽然不知道康一为什么会忽然这样激动,但他还是顺着康一所指的方向看去。


可能这也就是一眼万年了吧,这一看仗助的心就再也平静不下来了。虽然只是一个背影渐渐地埋没在了人群之中,那他能确定那个背影就是三年前消失在他怀中的人。


鬼知道他是拼尽了多大的力气才忍住直接从台上跳下去找人的冲动,当然还有康一和不明所以的亿泰的阻挠的功劳。


而此时的我正在另一间教室与那位来自外太空的未起隆同学大眼瞪小眼。


其实也不是没话说吧,未起隆告诉我他跟仗助他们不是一个班级的所以下台的比仗助他们早,而这间教室则是他们约好碰头的地方。


未起隆还用探究的眼神打量了我好久,然后一脸惊喜的说我可真是神奇,跟他见过的所有地球生物都不太一样,他说在他看来我竟然三年来都没怎么变化。


其实我也非常想说在我看来,他也真的是一点没变,尤其是这幅憨憨可爱的样子,总是能让我回忆起以前在杜王町度过的美好回忆。


思考间,我就听见教室外边传来了响声,我和未起隆同时停住了动作,竖起耳朵倾听。


“那一定是她!亿泰!她回来了!”仗助的声音由远及近不难听出他语气的欣喜与焦急。


“不会是看错了吧,毕竟大姐头已经消失了三年了啊。”随后传来的便是亿泰那一贯大条的声音,我甚至都能想象出他们对话时的表情。


“未起隆,快跟我们走,我看见了......”哐!门被大力推开,我能清晰的看见推开门的手好像还在因为激动而微微颤抖。


看见站在教室里的我,仗助直接楞在了原地,场面一度变得很是安静,除了旁边的亿泰一辆惊讶的大叫。


半晌,仗助好像才缓过神来一般,站在原地竟然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他的手在空气中胡乱的比划着什么,嘴里你呀我呀的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看见这幅场景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仗助,我回来了。”


这场久别重逢喜极而泣的戏码是以仗助试探而渴望的拥抱下结束的,直到夕阳西下,直到整个学校都没有了人烟,他才好像刚刚缓过神来一般,连着说了好几个great,咧开的嘴角几乎都没有合上过。


仗助告诉我他在高中的时候成绩很好,已经收到了警校的录取通知,康一也是考上了心仪的大学,亿泰到是没有选择继续升学而是留在杜王町开始工作,用他自己的还就是想自己赚钱来治好他老爸的病。


就这样生活好像又恢复了平静,而且好像越来越好,我偶尔也会忽然感慨这样平静的生活会不会是吉良吉影想要的样子。


然而杜王町的平静很快又被打破,主角是我。就在那普普通通的一天晚上,仗助向我求了婚,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本来是想先表白培养感情的,但是听说露伴那家伙已经向我求婚了。


简言之就是,他急了。


所以说,事情还是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因为轰动杜王町的大事就是我结婚了,而男主角有两位。


婚礼当天几乎整个小镇子的人都来围观了,有的是我们的朋友,有的是邻居,有的也只是单纯的想看看我们三个人的婚礼。也多亏我们的露伴是个钻石王老五,不然可没有钱租那么豪华的场地。


我永远都忘不了,婚礼那天半蹲在我身前的两人,违背世俗的眼光,满心满眼只有我的身影。这,也是我自己的选择,我能感觉到的只有无比的幸福。


索性朋友的祝福还是很真诚的,用康一的话来说就是,十分佩服我竟然能让这两位水火不容的家伙同时发下身段,以至于从那之后我总感觉康一在用敬重眼神看着我。


但是,其实那两位的关系完全没因为有所缓和,在一起时还总是会相互拌嘴。


只不过在我看来,仗助这位刚刚成年没多久涉世未深的少年经常是怼不过我们'阴险狡诈'的成年人岸边露伴的,甚至露伴还在仗助面前一脸得意洋洋的将工资卡交给我,当然,还在上学的仗助被成功的气到了。


虽然三个人的生活奇奇怪怪的,但是日子还是很幸福的过了下去,有时午夜梦回,想起以前我们在杜王町的生活,我都会嗤笑出声,我们的相遇并不惊鸿,我们的结束也不悲怆,但我们相处的过程却比任何事物都要精彩!


现在的我十八岁,露伴二十四岁,仗助二十岁,我们还有好多好多的时间来享受这样美好的生活。

评论(11)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