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厶

【jojo】穿越少女的装逼之旅(番外二:星辰远征篇)

看完jojo之后上头的产物,长篇


女主有名字,而且超强,就当爽文看看


3~6季全员all向 (带点西撒但不多)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




马上,就能见面了吧!怀着有些忐忑的心情,我缓缓睁开眼。眼前的迷雾渐渐拨开,此时的我心情无比的激动。


“啊!”几乎是进入世界的同时我惊呼起来。这该死的系统怎么又把我传送到半空中啊!!!


于是还没来得及看清这个美丽的世界一眼,我就以一个非常不优雅的姿势摔了个狗吃屎,更不妙的是,在我的眼前还有一双反着光的皮鞋,我甚至能从皮鞋的光面里看见我此时的狼狈。


神啊,让我离开这美丽的世界吧。当街给不认识的人行了个大礼,这也太尴尬了,我会不会被当成神经病啊。


我实在是没什么勇气抬起头面对这社死的一幕,眼前人应该也是愣住了,那双腿定在原地几乎一动不动。


“小姐,你没事吧。”正当我思考者要不要装作在地上找东西找补一下是,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伸到了我的面前,与此同时一道熟悉又温柔的声音在我头顶想起。


这只手很干净修长,指腹处还能隐隐看见微微的薄茧,手腕处的衬衫简直干净的耀眼。


这只手我很是熟悉,熟悉到这只手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时起就认出了眼前的人是谁,握上那只干净的手我缓缓站了起来。


见到花京院我是有些激动的,他没有像以前那样将校服焊在身上,只是穿了一件普通的衬衫配上西服裤子,脸上还带了一副半包的金丝眼镜,眼睛上的伤口也只剩下淡淡的痕迹,看着很是成熟儒雅。


当然,这样的花京院站在阳光下,在我看来简直是活脱脱的一副斯文败类的模样。


“花京院,你......变帅了好多啊。”我与面前人对视,眼中的愉悦简直就要洋溢出来了。


“小姐......”花京院也一直在看着我,似乎是在仔细观摩一般,半晌才又缓缓的开了口“我们认识吗?”


我们......不认识吗?听见花京院的话,我整个人都僵在了那里,犹如晴天霹雳一般。

他......忘了我吗......


面前的男人还在勤着礼貌的笑容,那副笑容与我记忆中无二,只是,好像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抱歉啊,我,认错人了。”我不是那种死缠烂打的人,眼前人明显疏离的语气我实在是没办法心平气和的去想哪里出了问题,于是只能赶紧连忙摆手,以我最快的速度转过身去,以防被花京院看见我快要抑制不住的泪水。


我不知道该以怎样的心情来面对这种局面,这难道就是我不断地离开的报应吗。


就当我想要赶紧逃离这里的时候,就听见身后传来一声嗤笑,随后一只温暖的手拉住了我,还没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就落进了一个更加温暖的怀抱。


“没认错人呢,厶......我好想你。”


花京院看着怀里的女孩,实在是有些装不下去了。他当然没忘记小姐,也不可忘记,刚刚小姐就这样凭空的出现在他的面前,还是像以前一样莽撞,他还以为这只是他的一场梦。


但是花京院还是原来的花京院,他瞬间就反应过来了这不是梦,厶小姐就是这样又来到了他的世界,看着眼前还趴在地上的小姐,他轻轻笑了笑,三年前就那样不声不响的离开,现在我捉弄一下也不过分吧。


“花京院!!!”我很快就反应过来了这是花京院在恶作剧,又气又恼的锤了他一下,真是一点都没变啊,蔫坏蔫坏的。


花京院见状反而笑的更大声了,伸手便抓住我还在锤他的手,过了好久他才恢复成正常的样子。


我们也算是一别多年了,花京院现在已经二十了,此时的他已经上了大学,已经不在这里生活,只是现在也正值暑假,他才回到老家。


“我现在要去找承太郎,你......要来吗?”花京院虽然是提问的语气,但拉着我的手却没有要放开的意思,我也这样任凭他拉着走向那越来越熟悉的道路。


一路上,听花京院说,在我消失的这三年,他和承太郎都以很好的成绩考上了大学,虽然不在一个学校,但很是凑巧的又考到了同一个城市,生活就这样又归于了平静。


他感慨,那样的生活着实是太平静了些,有好几次夜深人静时他想起那次埃及之旅都感觉不是那么真实。


我也有些感慨,在我的世界,他们的故事只停留在了那段激昂热血的桥段,但对于被我们称为主角的他们平静的生活却才是日常。


我感觉到花京院握着我的手正慢慢的缩紧,可能是我的出现让他重新回忆起了那段岁月,也重新回忆起了我的离开。


这次,我并没有放手,而是紧紧地握了回去......

很快,熟悉的日式建筑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是承太郎的家,花京院很是自然的敲门进去,我跟在他的身后显得有些束手束脚。


“呀~花京院来了啊,jojo他正......啊!”何莉太太的声音从屋子里传出来,欢快的话语在见到花京院身后的我时变成了惊喜的尖叫“jojo!jojo!快下来!你看谁来了!”


何莉太太瞬间来到我的面前,挽着我的胳膊就往屋里拽,而花京院也是一脸笑意的将我让了出去,此情此景我有些料想不到,只能一直礼貌的冲着何莉太太微笑。


“呀嘞呀嘞,在大惊小怪什么?”正当何莉太太拉着我疯狂叙旧的时候,承太郎的声音从楼梯处传来,随即一张最强的脸就出现在我的眼中“发生什......”


很明显,承太郎在看见我的那一刻僵住了,他的表情可以说是很不自然,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有些惴惴不安开了口


“好久不......”


哐!我的问好被一声巨大的关门声打断了,在我开口的同时承太郎几乎是一瞬间就回到了楼上并把门重重的关上了。


我......这是被讨厌了吧,他还在生气我不辞而别吗?真没想到这仇记了三年啊。


“嘛嘛~jojo真是的,还是这么不坦诚啊。”何莉太太看着僵在原地的我反而乐开了花,在一旁姨母笑的看着我。


“去看看承太郎吧,他应该也很想你的。”许久没有说话的花京院也开了口,依旧是那一脸笑意的样子。


我就这样在他们的注视下来到了承太郎的房间门口,说实在的,我还是挺担心承太郎是否还在怪我的,毕竟曾经那样闪耀的少年也曾深深地照耀过我的心。


我咽了口口水轻轻的敲了敲门,里面没有任何的声音,于是我自作主张当他默认了就小心翼翼的进入了他的房间。


房间里承太郎正坐在地上,背靠着床,那作为本体的帽子有些皱的被扔在了床上的角落,夏天很热,他只穿了一件背心,健硕的肌肉好像比以前还要大了。


不知怎的,看见这一幕,我却感觉出他有一丝莫名其妙的狼狈感。


见我进屋,承太郎并没有说话,只是用眼神看着我。我瞬间就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于是我非常乖巧的坐在了他的旁边,也默不作声的看着他。


说实在的,我还是更希望他能快一点谴责我,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言不发,实在是有些难熬。


我们就这样不知道僵持了多长时间,承太郎忽然就有所动作,他抬起手伸到我的面前。


“手给我”承太郎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


承太郎就这样看着面前的女孩乖巧的将手放在他的手上时,他才有些许真实感。


就在刚刚,他看见女孩出现在他家里时,他竟然还以为是错觉,更丢人的是,在女孩开口的那一瞬间,他竟然想都没想就逃了。


一定是老头子的潜移默化,他才会第一时间逃跑了。


那一瞬间他实在是有些高兴过头了,竟然有些无所适从。然而这个惊喜并没有结束,女孩来到了他的手边,就这样静静地注视着他。


承太郎静静地握着女孩的手,那时,就是这只手毅然决然的放开了他,这一放手,再见面却已经是三年之后。但承太郎依旧很高兴,因为他一度以为女孩再也不会回来了。


“承,承太郎......”


眼前的女孩忽然出声打断了承太郎不断跳跃思绪。面前人此时离他近在咫尺,承太郎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竟然无意中将女孩拉到了自己的怀里。


不过,他不打算放手,这辈子都不会再放手了。


面对抚摸我手的承太郎,我有些无所适从,当我思索承太郎为什么会做出吉良吉影行为时,忽然一股力气将我带向了承太郎的方向。


在反应过来时我已经坐在了他的怀里,看着眼前这张无比熟悉的面孔,我很清楚他眼睛中的坚毅,以及那克制的隐忍。


承太郎依旧没有说话,但是他的面孔却离我越来越近,我感觉我的后脑勺扣上了一只大手,明明是那样熟悉的一张脸,我的心脏还是抑制不住的狂跳起来。


“jojo~跟厶酱和好了吗~”就在我们的嘴唇马上就触碰到一起的那一刻,何莉太太愉悦的声音传入了房间,以及‘哐’的一声房间门被推开“哎呀呀~不好意思啊jojo,是妈妈打扰了~”


听着何莉太太毫无歉意的道歉,我惊奇的发现承太郎的耳朵微微的发红了,但此时更红的应该是我的脸吧。


“嘛,承太郎你也太心急了。”花京院此时也从何莉太太的身后走了出来,脸上的笑还是一如既往的如沐春风,但是也还透露着几分狡黠。


“好了,快把厶酱放下来吧,妈妈我可是准备了好喝的下午茶要招待厶酱呢。”何莉太太将我从地上拉了起来,带出了房间,只留下了承太郎和花京院不知道说了什么。


接下来的日子到是很平淡,平淡的都总让我淡忘自己与这格格不入的世界,由于承太郎和花京院还在上大学,于是在他们暑假之后我就被他们自顾自的带到了他们所在的城市。


他们甚至为了我租了一间小屋,平时我们就生活在那里。


至于我们三个达成情侣关系这件事仿佛就是人需要呼吸那般的顺理成章,最开始他们总是会不自觉的牵起我的手很久很久,到后来的他们偶尔会趁我发没反应过来时亲我一下。


等我终于反应过来问他们这样做是否过于亲密,是否有些不妥时。我得到的回答是花京院有些惊讶的表情和承太郎的一句‘我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这瓜太大,而且主角还是我,当天晚上我震惊的一夜没睡,我不知道他们二人是怎么想的,但是与我而言,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于是三人的情侣关系就这样成立了。


虽然说确立了情侣关系,但是我们之间的相处却几乎没什么变化,几乎跟以前没什么变化。也可以换句直白的话来说,就是我们之间处的好像兄弟一样,也可能是他们两个没有什么恋爱方面经验的缘故吧。


但是在某些方面也还是跟以前不太一样了,比如在我说一个人呆在家里无聊后,承太郎就执着于带着旁听他的海洋学课程,那一节比一节高深的课程听得我只打瞌睡。


花京院也是,几乎每一场他们学校组织的聚会他总会带上我,然后在大家的起哄声中给他自己扣上一个‘气管炎’的名声。


日子虽然枯燥无味,但也因为有了这些小事变得丰富多彩起来,时间就这样一点一点的流逝了。


事情的的改变还是发生在我回来的三年后,我20岁成人礼的那晚,我终于理解了他们每每情动时眼中那隐忍的克制。


直到第二天醒来我的脑子里还满满的都是他们附在我耳边的低语,以及那完全播不出来的画面。


总的来说,体验不是很好,几乎一夜都没有合眼,腰就像要废掉一样,那天之后我足足生了一周的气才被那两位哄好。


不过,除了每天夜里被无限索取以外我还是很满意我现在的生活。


能回到这里真是太好了,我的心中总是会这样感慨。


在这漫长的岁月里到是有很多与我经历过的事相驳的事情,比如在我印象里的花京院原本是成为了SPW财团的工作人员,但是现在的他却只是一名远离尘世喧嚣的艺术学教授。再比如承太郎没有娶妻生子,而是坚定的留在了我们身边。


我曾好奇的问过他们,如果我再也没有回来,那他们会怎样呢。


“或许会渐渐淡忘,开始新的生活,也或许会踏上征程,继续需寻找你的身影”我得到的是这样的一个答案。

评论(22)

热度(1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