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厶

【jojo】穿越少女的装逼之旅(番外一:西撒篇)

看完jojo之后上头的产物,长篇


女主有名字,而且超强,就当爽文看看


3~6季全员all向 (带点西撒但不多)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




眼前的光效渐渐褪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无比熟悉的背影,久远的记忆瞬间涌上心头,我的手不自觉抚摸上金羽毛项链上的艾哲红石。


面前的少年背对着我,一位一看就长得很出众的淑女正在试图跟他搭话,我不禁有些感慨,他还是老样子啊。


出乎意料的,少年拒绝了那位淑女,我还有这纳闷,难道西撒这家伙改邪归正了?


我想叫他,但是不知怎么没有动作,只是呆呆地现在原地看着他。


可能是因为喜悦吧,历经磨难终于见面,也可能是因为害怕吧,害怕他早已忘记我的存在。


此时的少年像是忽然感应到什么一样忽然猛地站起,连带着椅子都差点翻倒。只见西撒缓缓的回过头来与一街之隔的我对视,眼中满是不可思议的惊讶与欣喜。


他……还记得我。


眼前的人怔怔的站了好久,似乎是不太相信眼前的景象一般。半晌,他终于挪动脚步,向我的方向走来。


“久别重逢,怎么这么伤心呢,小姐”西撒缓缓抬起手伸到我的脸庞轻轻的逝去我脸上的泪珠。


咦?我什么时候哭了?我感觉我好多的话想跟他说,只是张嘴说出的声音就只剩呜咽。


西撒伸手将我拦在怀里,另一只手还在轻轻的拍打我的后背。我趴在他的怀里哭的有点上不来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见到他之后心中的委屈就涌上了心头。


“我,我没钱了,你能养我吗?”哭了好久,我才泪眼婆娑的抬起头与他对视,说出的话连我自己都觉得有些许的不要脸。


听了我的话西撒明显愣了一下,随即好看的笑容又挂在了他的嘴角,他知道,他一直放不下的那位小姐,终于回来了。


“好啊”少年温润如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就像四月的春风那般,是让人把持不住的温软“那小姐可不许再消失了”


还没等我说话,一片柔软就落在了我的唇上轻啄,随即炽热猛烈的吻便席卷而来。西撒在我这里不断的索取,就好像要把遗憾的过完通通讨要回来一般。


一吻完毕,我有些懵的看着他,忽然意识到这家伙刚刚干了什么,刚刚的举动还引来了不少的行人侧目,我的脸腾的下红了起来。


我赶紧挣脱开他的怀抱,还有些欲盖弥彰般的照着他结实的腹肌来了一拳。而西撒站在我的面前也没有丝毫生气,勤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一脸笑意的看着我幼稚的动作。


最后还是我硬生生拽着他才离开了这尴尬的地方。


后来听西撒说,我离开了已经有快两年的时间,他还以为我再也不会出现在他的生命里,没想到幸福来的那么突然。


就在这样不算完美的一个下午,我被西撒捡回了家。而这个家并不是他在威尼斯住的地方,而是他出生成长的地方,那不勒斯。


说实在的,在我没有亲眼见过那个有些返潮的小屋之前,没有亲手抚摸过那被岁月冲刷的的地方时,我对西撒的过往只是停留在原作里那寥寥数语上。


我不知道,西撒现在这样究竟经历了多少得苦难多少分离。我知道,我改变不了他的过去,但,他的未来或许我可以参与。


与一脸郑重的面对这一切的我不同,带我来这里的西撒此时一改往日的风流和潇洒,局促的像个小孩子似的。


他跟我讲着他在这座小屋里的成长,讲他的弟弟妹妹们,以及他还没有向他的父亲道歉的遗憾。


说着说着,他沉默了,好看的青绿色眸子直直的望着我的方向。他深深地知道自己的风流只是他掩盖伤疤的假象,他也知道他为什么会向眼前的女孩展示自己内心深处的柔软。


他喜欢小姐,他知道,就像一年前那个欲言又止的夜晚一样,他想说的话从来都没有变过,只是他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准备。


“厶小姐,谢谢你”


那天的结尾,是以西撒微笑着说出这句话结尾的。之后我们就又回到了他在威尼斯的家。


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在那天去过那不勒斯之后,西撒好像就变得很忙一样,总是早出晚归的,问他,他也只是轻轻的抚摸我的头,然后微微的笑一下。


见问不出来什么我便也不在关注他的去向,不过在这一成不变的生活中,总是有小惊喜会突然出现。


某天,我看着站在门外一副嬉皮笑脸模样的乔瑟夫以及拉着一个小孩子的丝吉•Q陷入了沉思。


“哇,原来厶酱长这个样子,之前一直遮着脸完全看不出来呢。”一见面乔瑟夫就好像是研究陈列品一样开始观摩起我来,时不时的还勤这一股欠揍的腔调。最后还是丝吉•Q给他了一记正义的铁拳,他才消停下来。


“好,好久不见了,老头。”直到乔瑟夫已经大摇大摆的坐在沙发上时我还有些怔怔回不过神来。


看着乔瑟夫那年轻光滑的脸,那个带着豹纹帽子的小老头形象就在我的脑袋里挥之不去。


“Oh my god!你叫我什么!”乔瑟夫夸张的张大嘴巴,那副神情就好像是被最亲密的朋友背叛了一般“我有那么老吗!”


我含着笑意别过头去逗弄还是小婴儿的何莉,故意假装没有听见他不满的叫嚣。


后来丝吉•Q告诉我说是西撒叫他们来的,好像是怕我一个人无聊所以叫一些老朋友来陪我。


我隐隐感觉有些奇怪,但我这不怎么聪明的脑子却怎么也思考不出来哪里有什么问题,索性就不再去想。


当天晚上,西撒回家的时候把乔瑟夫叫走两个人不知道在说什么聊了很久,直到乔瑟夫从西撒的房间出来是已经都是后半夜了。


从那之后乔瑟夫也开始跟着西撒忙碌了起来,我这该死的好奇心是真的很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奈何他们俩一个两个的都打死不透露一点风声。


我这人本就没什么长兴,再加上丝吉•Q总是领着何莉来找我聊天。


丝吉•Q并不像传统意义上那种的中世纪淑女,可能是跟在丽萨丽萨身边过的缘故吧,她总是表现的更活泼,更开朗。


她总是不厌其烦的让我讲我消失的这一年经历了什么离奇古怪的故事。我很喜欢她,也总是会给她讲那些好像恍如隔世的热血故事。


变故发生在一个普通的下午,西撒忽然很是郑重的跟我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而跟在他身后的乔瑟夫也是一脸监计得逞的坏笑。


好像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我这样想着。


汽车在不算平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我本就在这里呆的时间不长,所以也并不怎么熟悉这里道路,只能惴惴不安的望着车窗外。


在一番辛苦的奔波后汽车终于在一栋别墅面前停下。


“这不是当时攻打卡兹的那个别墅吗?怎么来这了?”我下车看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别墅有些疑惑的看向了站在一旁的西撒。


“是啊,”西撒非常自然的牵起了我的手,领着我走进别墅“这里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我任西撒牵着我的手,一股暖流从两手只见传上心头。是啊,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的地方,也是我们故事开始的地方。这样想着,我便不自觉轻笑出声。


西撒牵着我走到门口忽然挺住了,我感觉西撒的手不自觉的握紧了,他在紧张,我咽了口口水,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也跟着紧张起来。


不过西撒的紧张只持续了一会,他长舒了一口气,然后坚定的伸手推开了眼前的门。


别墅内部,不是以前那样的断壁残垣,映入眼帘的是华丽的装饰以及无处不在的红色玫瑰。


早就等在这里的乔瑟夫他们一个个都身着正装,手里还都捧着好看的花束。


看见这副场景,我愣住了,任凭西撒将我拉了进去。


我就这样眼看着西撒不知从哪变出来一束玫瑰然后半跪在了我的面前。


“訫厶,可以…”西撒的声音还有些若隐若现的磕巴,但这并不影响他温柔的语气


“我可以娶你吗?”


话音刚落就听见乔瑟夫一行人的欢呼喝彩,以及小礼炮‘啪啪’爆开的声音。只是,此时的我什么也听不见了,听力就好像被西撒的话语带走了一样只剩下一片空白。


我有些局部,以往和西撒在一起的回忆一下子都涌上了心头。


我喜欢西撒,我之前一直不敢承认自己的心情,我怕真心不得回应,我怕一切都不能如我所愿。


但是现在,西撒给了我勇气,我同样愿意向美好的未来伸出手。


“笨蛋……”我看着这满屋的玫瑰,和满心满眼的西撒,开心的笑了“不是说意大利人都跟很浪漫吗?这么求婚这么土啊。”


西撒也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要知道这些玫瑰他可是废了好久才布置好的呢。


“那小姐这是同意了。”西撒站起身,将玫瑰花塞到我的怀里。


“我可没说。”我看着西撒这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坏心眼的转过身去。


“那可由不得小姐呢。”西撒伸出手将我拦到他的怀里,他用下巴轻轻的蹭着我的头顶“毕竟小姐都把戒指带上了啊。”


???


我抬起手看去,果真无名指上带着一个好看的戒指,在灯光的照射下还在一闪一闪的折射着光辉。这是应该是刚才牵手的时候带上的。好家伙,竟然强买强卖!


“可是我才十七啊?”


“在意大利十六就能结婚了”


“但是我们连恋爱都没谈”


“我们可以先婚后爱”


“……可…”


“总之你是我的了。”


西撒知道,小姐的心是很软的,对于他那些暗戳戳的小心思,小姐最多也只是很嗔怪的看着他。


面对西撒这个情场高手,他有意无意的情话总是能撩拨的我脸颊泛红。而当我表现出愠怒的神色,他又立刻恢复成那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就这样,我们在夕阳下交换了誓言,在亲友的簇拥下选择了彼此。


我永远也忘不掉那日夕阳西下,满屋渡满金边的玫瑰都没有夕阳下向我求婚的少年那般耀眼。


或许jojo的故事于我已经结束,但是独属于我和西撒的故事却才刚刚开始……

评论(19)

热度(1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