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厶

【jojo】穿越少女的装逼之旅(71)

看完jojo之后上头的产物,长篇

  

女主有名字,而且超强,就当爽文看看

  

3~6季全员all向 (带点西撒但不多)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

  

  

  

眼前的漆黑渐渐消散,迷雾拨开,露出了世界本来的面目。我虚浮在世界之上,看着眼前的景色。

  

这个不靠谱的系统这是给我弄到什么时间点上了?

  

我环视一圈,是一个简单的小屋,柜子上放的都是看似价格不菲的器皿,墙壁上挂的也都是些看不懂的画作,房间的中央赫然摆着一架钢琴。

  

不用想都知道这里是哪了——安波里欧的‘房间幽灵’。没等我开始反应,我就进入了这个世界,直直地摔在地上。

  

“谁?”几乎是落地的那一瞬间,一个声音就传了过来。随后一个脑袋紧张的从钢琴身后探了出来,是安波里欧。

  

“我,我,,,”事情发生的太过突然,我完全来不及反应,更别提怎么应付这不太好的状况。此时的我完全紧张的不敢动弹,维持着趴在地上的诡异姿势就这么与安波里欧对视着。

  

“你!你是怎么进来的!”安波里欧终于反应过来,指着我惊讶的大叫起来。

  

可能是我的脑袋一下子就短路了吧,我归结为我脑子抽了。那一瞬间我完全没来得及思考,非常本能的直接转身跑了,对,就这么跑了。

  

当然,我是谁啊。跑是不可能跑得掉的。就在我回头的那一刹那,一双天蓝色的眼睛与我对视,一张俊美秀气的脸离我近在咫尺。

  

‘扑通!’天气预报甚至都没有用替身能力就直接给我按在了地上。

  

“我,我真的是好人!!!”我怕天气预报直接给我两拳赶紧大叫起来。

  

然而,看起来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天气预报按住之后并没有接下来的动作,反而是因为我的大喊大叫而把我的嘴巴捂了起来。

  

我挣扎着从天气预报的手中抬起头来,又与走上前来的安波里欧对上了眼神。安波里欧警惕的示意我安静,在经过好长时间之后才确定了我好像没什么威胁,终于又开了口。

  

“所以,你究竟是谁啊,看着可不像这所监狱里的人啊。”安波里欧蹲下身来,神情里依旧有些警惕。

  

“安波里欧,请放开我,我绝不是你的敌人。”由于刚刚到这里,我完全不知道剧情发展到了哪一步只能硬着头皮瞎编“我来自SPW财团,是来保护空条徐伦的。”

  

“空条徐伦!是那个刚来的大姐姐!!!”安波里欧有些震惊的看着我,但随即他又变成了沉思的表情。

  

安波里欧是很聪明的,他和空条徐伦仅仅只是见过一面,就是昨天在图书馆的时候,他提醒徐伦不要去会见室。眼前这个人不仅能叫出他的名字而且好像很是了解他的样子。

  

“我知道你在疑惑什么。”看着安波里欧沉重的表情,我知道我赌对了,现在的他绝对认识徐伦“不要小看SPW财团,只要你和徐伦接触过,就不可能逃过我们的眼睛。”

  

安波里欧的表情更加沉重了,经历了一番心里挣扎之后,他还是选择暂时相信眼前的姐姐,毕竟这个人能在天气预报还在的情况下无声无息的进入‘房间幽灵’却没有伤害他们,光凭这一点来看,目前的我应该是没有威胁的。

  

“我相信你”半晌安波里欧终于下定了决心似的开了口并且恳求天气预报给我放开。这么快就取得了他们的信任我还有点不敢相信,但现在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徐伦现在在哪?”听安波里欧刚刚的话来说,现在应该是故事的开头,我现在最要紧的就是要确定故事进行到了哪一步。

  

“一会儿那个大姐姐就要去会见室了。”安波里欧看着我声音有些低低的,我知道他是在担心徐伦。

  

当然,听到他这话我也不自觉的攥起了拳头。一会儿普奇就要将承太郎的碟片抽走,而我却又是什么都干不了,只能远远地观望。切!这绝对是最后一次了!我在心里暗暗发誓。

  

时间紧迫,没一会儿安波里欧就去阻止徐伦和承太郎的会面了,而房间幽灵就只剩下我和天气预报。

  

天气预报并没有多问我什么,见我也没有要说什么的意愿就默默地躺到了钢琴里面,毕竟在场的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目的,只要不危害到自己那就没有必要穷追不舍。

  

而我心中也有了自己的计划,

  

因为我来到这个世界最终的目的是在普奇最后发动天堂制造时将匕首插入他后颈的星星里,所以我的首要目的就是要获得他的信任。

  

也就是说为了取得普奇的信任,我就必须要效忠于普奇了,说白了就是要卧底,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确定了计划现在就是要找到普奇。事不宜迟我站起身来决定打探一下教堂或者忏悔室一类的地方在哪。

  

我环视一圈,然后可以说是鬼鬼祟祟的扒到了钢琴旁边看着里面安安静静躺着的天气预报踌躇着怎么开口,没办法,这里也没有别人啊。

  

许是被盯得久了,天气预报终于还是翻了个身坐了起来,天蓝色的眼睛直直地看着我。

  

本来就在钢琴里就比我高出一截了,现在又坐了起来,天气预报高大的身影瞬间挡住了我的视线,我默默吞了口口水,总感觉他能看穿我的心思一样。

  

咱就是说,大哥,咱好好一个正派主角,怎么看着有点不像好银呢

  

“请,请问你知道忏悔室或者教堂一类的地方在哪吗?”我勉强露出一个笑容,硬着头皮开了口。

  

天气预报并没有立刻回答我,而是盯着我看了一会,一只手伸向了我的头,将我因为刚刚的插曲而凌乱的头发别到了耳后。

  

“头发…乱了”看着我惊异的表情,天气预报解释到。可能是在为刚刚把我按在地上而感到抱歉吧,我这么想着,向他回了一个微笑。

  

接下来天气预报又恢复了正常的样子,很是详细的跟我讲了忏悔室的位置,还很贴心的告诉了我该怎么走。

  

知道了大概的位置,我直接发动了瞬移......

评论(20)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