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厶

【jojo】穿越少女的装逼之旅(72)

看完jojo之后上头的产物,长篇

  

女主有名字,而且超强,就当爽文看看

  

3~6季全员all向 (带点西撒但不多)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

  

  

  

转眼间我就来到了的一个教堂风味很浓厚的地方,按照天气预报所说的这里就是忏悔室了,神父如果没有特殊的行动的话一般就会在这里活动。

  

为保安全,我仔细观察了一下附近。这里并没有人把守,仅仅只是从窗口望去远远地有两个狱警在闲聊的样子,丝毫没有来这边的打算。确定没什么危险,我就默默地坐在了椅子上等待。

  

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我思考着这一季具体发生了什么,没想到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合上了眼。

  

“醒醒......”不知道过了多久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随即的就感觉到肩膀被人轻轻碰了碰。

  

我缓缓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普奇那张有些惊异和不解的脸,仔细闻闻,他的身上还有一丝淡淡的血腥味道。

  

“你......为什么会在这?”见我醒了过来,普奇淡淡的开了口,他很是惊讶,因为眼前的这个人他是见过的,很久以前,就在迪奥的府邸里,不过只是匆匆的见了一面。

  

当时听迪奥提起过,那位小姐是被天堂抛弃的人,不仅是不死之身,而且替身能力对她没有效果。换句话说,小姐拥有如此强悍的能力,如果想要阻碍他,那必将是个大麻烦。

  

普奇狐疑的打量着还有点睡眼惺忪的我,警惕两个字几乎已经摆在了脸上。他从来没想过还能与我再次见面,而且竟然还是这种时候。

如果我是他的敌人的话,那对于他的计划来说,可就太不妙了。

  

听着普奇明显是认识我的语气,我怔怔的望向了他,这根想像的不太一样啊。随即一下子反应过来,我们以前还真是见过的,我有些慌乱,看着普奇警惕的眼神咽了口口水。

  

“我,我是来投奔你的,普奇大人”我轻咳了一声,从椅子上站起身来“在迪奥大人那里,我知晓了许多,我十分向往迪奥大人所描述的天堂,简直是太美妙了~”

  

我奋力的在普奇面前表演着一个精神不太正常的疯子模样,希望能打消他的疑虑。我偷偷瞄了一眼普奇,他还是面色如常,审视的目光依旧在来回打量着我。

  

“即使我不能去到那美妙的世界,但我依旧希望成为你的助力,希望为您近一份力,这将是我毕生的荣幸啊,普奇大人。”

  

我戏精上身,十分激动地牵起他的一只手单膝下跪,用我在那不勒斯学到的微薄的礼仪给他行了一个标准的吻手礼,也不知道对神父能不能行这样的礼节。

  

可能是被我突如其来的动作整不会了,普奇过了好半天才缓缓地抽回了手。

  

“在主面前说谎可不是明智之举”他探寻的目光冷冷的扫过来,几乎是同一时刻白蛇就出现在了他的身后。

  

白蛇的出现着实给我吓出了一身的冷汗,我的大脑简直是飞速的运转,在心里算计着该怎么糊弄过去,这种跟最终Boss直面的感觉可真是不怎么好啊。

  

“我确实是说谎了,实在是抱歉,”我顶着普奇和白蛇的双重压力我忽然灵机一动,抬起头与他对视。

  

“因为我喜欢你,自从25年前见过的那一面起,我就对你念念不忘了,我四处寻找你,终于让我见到你了,所以请允许我留在你的身边。”

  

虽然不管怎样他都会假意信任我,因为对于我这种不确定因素来说,放在身边才是最安全的选择。但是听了我的话普奇还是狠狠的怔住了,他从未想过会有人对神父说这些东西。

  

在我看来普奇的表情就像吃了苦瓜一样难以言表,似乎是做了很艰苦的心里斗争才勉强接受了我的说法。但是要我说喜欢他也不无道理,毕竟胸大屁股大的妖娆禁欲系神父,想想就觉得nice啊,只可惜他是敌人。

  

“我相信主会保佑你的”普奇伸出手将我从地上扶起,还很是贴心的拍了拍裙子上的灰尘。这就代表,同盟关系,啊不,应该是上下级关系正式成立,从现在开始我就是普奇这边的人了。

  

黑暗中我露出了一抹不让人察觉的笑意,这一次,命运是掌握在我自己手里的。

  

  

  

在我们‘伟大的’普奇神父的帮助下,几天后我就十分顺利的成为了一名权限极高的狱警,直属在缪佳•缪拉的部门之下。

  

虽然说表面上我的身份是一名狱警,但实际上我的工作内容少的可怜而且十分的轻松,我需要做的只是随时等候普奇的差遣。而现在我就正在进行着我的第一个任务。

  

“你好啊,訫厶小姐”长得像青蛙一样的那个狱长打断了我的思绪“今天你看起来也很精神呢。”

  

“请小心呦小姐,天色晚了,湿地那边看守的人很少,还是很危险的。”见我没有说话,狱长手里的粉色小鳄鱼也开始一张一张的唱着双簧,多少还带一点子阴阳怪气。也是,毕竟我一个靠关系进来的毛头小子的权限竟然比他还要高,心里不服气也是正常。

  

“谢谢提醒”我仅仅只是礼貌性的回应了他。因为我去湿地的目的就是让它变得再危险一点啊。

  

为了不暴露身份,我用布料蒙上了脸,手里拿着一张碟片向水塘走去。

  

话说,谁能告诉要怎样才能赋予浮游生物替身能力啊,我在水塘边东戳戳西戳戳,瞎转悠了好长时间,就连附近的水草都要被我拔光了,碟片还是没有一丝的反应。

  

普奇!你大爷!我不干了!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我已经被冷风吹了整整一个小时,我忍无可忍的暴起了粗口,将手中的碟片泄愤似的砸向了水池,转身就要离开。

  

“......是你赋予了我智慧吗?”正当我怒气冲冲想要回到监狱里是,一只湿凉的手搭上了我的肩膀,在这夜黑风高的深夜显得十分惊悚。

  

鬼知道我废了多大劲才忍住没被吓得尖叫出声。

  

“记住,赋予你能力和记忆的是白蛇。”我回过头去看着那个长得有点像小龙虾的幽浮一族“他希望你能干掉靠近仓库里那些碟片的人。”

  

幽浮一族歪了歪脑袋似乎是在理解我说的话的含义,半晌才终于开了口

  

“好的,如果是白蛇希望的,那这便是我的报恩。”

  

  

  

  

  

  

第六章的主角们都在监狱里,真的好难写啊!!!TAT

评论(15)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