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厶

【jojo】穿越少女的装逼之旅(70)

看完jojo之后上头的产物,长篇

  

女主有名字,而且超强,就当爽文看看

  

3~6季全员all向 (带点西撒但不多)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

  

  

  

那不勒斯的清晨很美,太阳还未散发出它明媚的光辉,只剩下一片通红裹挟在温柔的海风中。

  

可能是我的离别连清风都在送行吧,每每到了这种时候,总是显得凄清冷寂。

  

然而与之前不同,这一次是我自己坚定的选择,为了未来那一丝渺茫的可能性。

  

可是啊,明明决定了,为什么还会那么难过?我拎着小皮箱一个人漫步在那不勒斯的海边,偶尔蹲下身子抚摸渗着海水的细沙。

“……该走了……”

  

系统的声音是从没有过的严肃,我们都知道乐曲的终章终要来临。

  

“不再看一看那不勒斯吗,不再见一见注视着小姐的人吗?”

  

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就在清风拂面,暖阳缓升之际。我回过头去,对着那绿色的身影微笑。

  

“你来为我送行吗?”

  

福葛的眼神很是平静,像死寂的深渊一样让人看不出任何情绪。我们就这样默默的对视,好似说了千言万语,却又归于一片寂静。

  

“在一切都结束了之后就打算一声不响的离开,厶,真是过分啊”半晌福葛终于开了口,说的却是些日常轻松的话题“纳兰迦还嚷着让你教他做题呢”

  

“那还真是抱歉了”想象着纳兰迦在福葛手里倍受摧残的样子,虽然很是心疼但又有些莫名的好笑。

  

抱歉什么的……聪明如福葛,他怎么会不知道小姐的离去有她自己的理由,他永远也追不上小姐的脚步。

  

“不打算跟大家说吗?”福葛走上前来,其实他一点也不想让小姐离开,但他却办不到什么,只能在这最后之际说一些愚蠢的话来与小姐多在一起一段时间,哪怕是一秒钟,他都是开心的。

  

果然,不出所料的,小姐回给他的是一个歉意的微笑。

  

场面又归于寂静,福葛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小姐。

  

“最后再看一看这里吧”福葛留下一句话,也不管我是否同意就牵起了我的手自顾自的往城镇中心走去。我也没有挣脱就这样默默地跟在他的身后。

  

许是气氛太过凝重,或是福葛牵着我的手正在微微发抖,我还是率先开口打破了僵局。

  

“嘛嘛~你是不是舍不得我啊”我就这么调笑着,纤细的手指戳了戳他的后背。虽然这么不着调的问着福葛,但其实不舍的人应该是我自己。

  

“我……”我就是舍不得啊!可是那有能怎样呢,福葛深知自己那不堪的心思不应该搬到小姐面前。

  

小姐是这样单纯如白纸的一个人啊,而他自己却像腐烂发臭的淤泥,即使这样,小姐也依旧拥抱了自己,接纳了自己。

  

“我是来送你,厶”福葛压下心中的翻涌,换上一如往常的平静姿态,就好像现在他牵着的人只是去完成一件普普通通的任务似的“无论去哪,请不要忘记这里。”

  

请不要忘记他啊......

  

听着福葛的话,莫名其妙的我心里却流淌了一抹安心,福葛总是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出现呢,一次又一次。

  

我知道我现在的表情应该算不上好看,毕竟谁又能在永远离开心爱的人们的时候还能保持着端庄仪态呢。

  

我现在其实应该感谢福葛,如果这个时候他回过头来的话,我怕我的心会再也下不了决心离开这里。

  

“谢谢你”

  

福葛忽然停住了脚步,他现在哪有什么心思去再看什么那不勒斯啊。他只知道他喜欢的小姐要离开这里离开他啊。

  

福葛的拳头紧紧地握在一起,他愤怒,愤怒无能的自己不能留住小姐,愤怒自己甚至连挽留小姐的勇气都没有。

  

“怎么了?”福葛忽然停住了脚步,我一个不稳撞在了他的身上。他的肩膀微微颤抖,忽然转过身子紧紧的抱住了我。

  

不要走好不好......他始终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

那不列斯再一次出现了那美丽的光晕,美丽的让人感觉不到真实。光晕消失的时候,福葛的面前已经空无一人了。

  

不要太想我啊

  

这是小姐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福葛冷笑了一下,怎么可能不想啊。他捏紧手中小姐的一缕头发,或许,这是他最后能留住小姐的东西了吧。

  

看着手中这有些刺眼的头发,福葛一脚踢上了旁边的垃圾桶“该死,真该死啊”他许久没有这么没教养过了,可能真的是心里的郁闷没处发泄了吧。

  

福葛又在原地呆呆地站了好久好久,他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直到太阳偏西,直到米斯达路过将他拉走。

  

他将头发小心的收了起来,默默的跟着米斯达回到了据点。今天大家恰好都没有什么任务,久违的又一起来到了餐厅。

  

米斯达抱怨着今早没有找到小姐,纳兰迦也依旧努力的学着数学,阿帕基还是戴着耳机喝着茶,而布加拉提仍是被好心的婆婆们围着问好,乔鲁诺也在默默地整理文件。

  

一切的一切好像就如同以前一样,就好像小姐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福葛感觉他的心脏猛地颤动了一下,他只能握紧了口袋中的头发才能感知到一丝的安心。

  

不久,大家发现了异样,自那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见过小姐,乔鲁诺甚至动用过黑帮里的人去寻找,但没有任何的消息。

  

怎么会有消息呢,其实大家都知道,她是那样的绝情,甚至没有留下一丝和她有关的东西,她的存在就好像被按下了删除键,彻底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没有一丝痕迹。

  

自那之后,就像大家从没有提起过小姐起死回生的事情一样,再也没有人提起过小姐,每个人好像都过着一如既往的生活。

  

看的出对于小姐的离开大家都很不好受,大家心照不宣的将小姐埋在心底,好像不说出来,小姐就没有离开一样。

  

就像一场梦一样。米斯达是这样说的。这也是小姐消失后,大家唯一一次提起小姐。

  

  

  

  

  

  

  

第五部的故事也完美过去了,下一章开始就要开启第六部了,相信我,最后一定会HE的!!!

评论(36)

热度(1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