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厶

【jojo】穿越少女的装逼之旅(69)

看完jojo之后上头的产物,长篇

  

女主有名字,而且超强,就当爽文看看

  

3~6季全员all向 (带点西撒但不多)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

  

  

  

“小姐你这个样子究竟是怎么加入黑帮的!”

  

这是我迷迷瞪瞪的被电话声音吵醒后听到的第一句话,电话里的福葛怒气未消的唠叨了半天才挂断了电话。这可不能怪我啊,都怪昨晚到据点的时候天都快亮了,以至于我直到下午才从睡梦中醒来。

  

今天本来是约好了要跟福葛一起帮纳兰迦补补课的,毕竟以纳兰迦十七岁的年龄想要上小学还是实在有点挂不住脸面的,于是福葛就想把纳兰迦教到初中的水平。

  

真是有勇气有志向啊。听了福葛的计划,我真是由衷的感慨了一下。本来我是不打算插手这件事情的,毕竟他们俩‘良好’的学习氛围我实在有点承受不住,只是架不住纳兰迦用那可怜央求的语气说我不去的话他会被福葛打死的。我最终还是同意了一起去看看。

  

被福葛的电话吵醒之后我彻底没了困意,就赶忙起来去找他们。

  

“厶酱!你看看福葛啊,”当我刚刚打开餐馆包间的门,一团黑色的身影就一下子冲到了我的面前“这么大的包,好疼啊。”

  

不用猜,是福葛打的。

  

“都教了你三遍了你还能做错!你这个混蛋是不是在耍我啊!”福葛看起来也气得不轻,怒气冲冲的朝我们走过来。

  

九敏啊!我害怕!本来我想趁着纳兰迦跟福葛吵嘴的时候溜出去,省的伤及池鱼。结果纳兰迦不按套路出牌,一下子躲在我的身后,而作为大冤种的我完美的直面了福葛的怒火。

  

福葛怒气冲冲的伸出手想要将纳兰迦从我身后揪出来,可惜纳兰迦也不是吃素的,在我身后来回乱串,三两下就逃脱的福葛的手掌。

  

于是就可怜了我了,我觉得此时的我一定像个小鸡崽子似的夹在他们两个之间瑟瑟发抖。福葛额头上的青筋在我眼前乱晃,我真的怕他们一个误伤把我打飞。

  

还好关键时刻我们英明伟大的教父大人救了我一命,福葛接了乔鲁诺的电话就急匆匆的走了。留下了我在风中凌乱。

  

“还......还继续学习吗?”我有些无奈的看了看一脸委屈的纳兰迦,又看了看那错的不能再多的数学题,相当的无奈了。福葛都教不明白的人,我没有自信能教好啊。

  

“不学了吧,厶酱,福葛已经教的够多了。”纳兰迦一下子窜到了我的面前,眼神里有些闪亮亮的。

  

“......不太好吧。”我回想着福葛火冒三丈的样子忽然身上一阵恶寒“要是福葛回来发现你什么都没写会不会连我一起揍?”

  

听了我的话纳兰迦眼里的小星星一下子就没了,整个人就像个泄了气的小皮球一样蔫蔫的趴在桌子上。见我没什么退让的态度最终还是妥协的重新拿起了笔“那厶酱可要一直陪着我啊。”

  

“好”

  

好吧,我承认,没有一个家长可以心平气和的从辅导孩子写作业中完完整整的走出来,辅导了一晚上纳兰迦的我瞬间觉得福葛真是相当温柔了。

  

为什么!为什么一个人可以这么认真的在一个问题上错四次呢!!好像福葛还讲过两次,难道我们两个语言不通?我简直可以说是在怀疑人生了。

  

我一边毫无形象的往嘴里炫着草莓蛋糕,一边给纳兰迦讲他那错洞百出的作业。而旁边的纳兰迦还一副心情大好的样子盯着我看。

  

“厶酱,你的脸上沾到奶油了哦”纳兰迦的声音从我耳边响起,声音离得很近。

  

但是!我完全没有小帅哥贴在我身边的自觉,已经被气蒙了的我满脑子都是,你看我的脸干什么,我的脸上有字吗!!!

  

“你先......”我话还没说完,纳兰迦的脸忽然放大,一个温湿的东西在我脸上轻扫过去,好一会那种温热的感觉都没有从我脸上褪去。

  

“厶酱?”直到纳兰迦伸出手在我眼前晃时,我才反应过来。干!这小子刚刚是不是嘬了一下我的脸!!!是不是!他就是!

  

事情发生的太过突然,我被惊得一蹦三尺高一下子就从椅子上弹射了起来。不出意外的话该出意外了,由于我的动作太过剧烈,椅子一下子被撞倒,我重心不稳,整个人也向后摔去。

  

当然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纳兰迦如同救世主一般伸出了手将我打算护着后脑勺的手给抓住了。

  

然后......然后就是纳兰迦被我拽倒了,我的后脑勺也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剧烈的疼痛在后脑勺炸开,脑袋疼的嗡嗡作响,好半天才缓了过来。

  

纳兰迦,你是不是看我不顺眼!

  

“没事吧,厶酱。”纳兰迦见到我疼的龇牙咧嘴,也着急起来,慌忙查看我的脑袋,直到没发现什么伤口才松了口气。

  

从认识小姐开始纳兰迦就觉得,小姐真的很易碎的样子,总是随随便便就会受伤。

  

从今天开始,我一定会保护小姐的。纳兰迦这样想着。放在我脑袋上的手也不自觉的按住了我的脸颊,直到我发出声音他才反应过来。

  

真的不是我矫情,但是现在纳兰迦整个人都压在我的身上,我都能感觉到他橙色的小裙子在我大腿上摩擦,偏偏他还乱动。

  

“厶酱,你的脸好红啊”纳兰迦低头看我,他的手没有从我的脸上拿下去反而还仔细摩擦起来。

  

“被!被你气的!!!”废话!能不红吗,你知道你现在是个什么姿势压在我身上吗!我在内心咆哮开始挣扎起来,想赶紧结束这个尴尬的姿势。

  

“对不起啊厶酱,我太笨了”纳兰迦看了看我,长长的睫毛垂了下来,看上去委委屈屈的。他将头埋进我的颈窝,温热的感觉从肩膀传了上来“明天我一定会做对的。”

  

纳兰迦可能是理解错了我的意思,认为我还在因为学习的事情生气,但总感觉他说的话好像不是单单指刚刚的学习。

  

其实只有纳兰迦自己知道,自从他醒来看见小姐了无生机的那天起,纳兰迦就一直闷闷不乐的,小姐是因为救了自己才会变成这个样子的吗?他这样自责着。

  

纳兰迦不知道,他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但他想看到的是开开心心的小姐。如果小姐就此死去,他该有多懊悔啊。所以自从小姐醒过来到现在,纳兰迦一直处在不敢相信的状态,毕竟那时候小姐已经没了呼吸啊。

  

纳兰迦很高兴,他发自内心的感到幸福,他伸手紧紧抱住了身下的人,这一次,就算没有布加拉提的命令,他也会坚定选择他的向往。

  

“所以......所以明天厶酱一定还要来教我功课啊”

  

“......”

  

天花板的灯光晃的有些眩晕,我忽然就听懂了纳兰迦的心思。抱上来的纳兰迦声音有些闷闷的,他环着我的手有些微微发抖。我也伸出了手回抱住了他,但是那个‘好’字却怎么也没有说出口。

  

  

明天,明天就该离开了

  

  

  

  

  

后记:由于没写完福葛布置的任务,纳兰迦和妹被赶回来的福葛狠狠教训了。

评论(27)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