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厶

【jojo】穿越少女的装逼之旅(68)

看完jojo之后上头的产物,长篇

  

女主有名字,而且超强,就当爽文看看

  

3~6季全员all向 (带点西撒但不多)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

  

  

  

与暗杀小队的这场狂欢结束在大家都喝的东倒西歪之后,我跟还没有喝醉的里苏特和贝西一起把大家扛回了房间。

  

天色已经很晚了,本来里苏特是打算让我在这里休息,明天一早再送我回据点的,但是米斯达给我打了一通电话成功把我接了出来。

  

晚间的微风吹在身上有些瑟缩,见到米斯达时,已经是后半夜了。本来听说最近他的任务挺多的,没想到他还有时间能来接我。

  

此时的米斯达椅靠在车门上,橙色的菠萝帽子在黑夜里格外的显眼。看着眼前抚摸着手枪的米斯达我忽然感觉宁静又遥远,一股不真实的感觉忽的涌上了心头。

  

米斯达抬起头发现了站在不远处的我,他扬起了笑容向我挥手。莫名的,总感觉今天的米斯达有种不一样的感觉。

  

我走了过去现在了他的旁边,米斯达低下头在我身上嗅了嗅

  

“厶酱你又喝酒了?”他抬手在我头上轻轻敲了一下随即为我打开了车门“小姐的酒量,啧啧,还是少喝的好。。”

  

“我酒量可好着呢”我坐进车里,有些不服气的和米斯达拌嘴,越发的觉得米斯达有点朝着布加拉提的方向发展了。

  

米斯达没多跟我说什么,启动了汽车。可能是任务太多了,米斯达有些疲倦吧,上车之后他都没怎么说话。

  

我坐在副驾驶侧头仔细观察着他。这仔细一看可不得了,明明是刚结束任务,脸上却干干净净的,仔细闻闻身上还有点淡淡的香味。

  

看着窗外并不熟悉的道路,再加上米斯达不太对劲的细节,莫非……待会要见什么大人物?

  

“这不是回据点的路吧?”我看着明显不太对劲,实在没有忍住那该死的好奇心“你不会要噶我腰子吧”

  

咳,米斯达明显被我的奇妙发言给惊到了,本就有些严肃的表情瞬间变得无奈起来“带你去个地方”

  

我许久没有见过米斯达这样严肃了,上次还是在碧翠海岸的沙滩上。不知道是出了什么事情,我有些疑惑,但是再问他却什么都不说了。

  

而此时的米斯达,心情也很是复杂。

  

看着旁边一脸疑惑的小姐,米斯达咽了咽口水,默默擦了一下手心的汗。

  

米斯达,你真是个胆小鬼啊,他这样想着,却也抑制不住疯狂跳动的心脏。

  

无论是对于身经百战的黑帮枪手,还是对于一个普通的十九岁的少年来说,接下来的事情,都使他不可抑制的紧张。

  

她会接受吗?果断的枪手在这种时候竟也会这般踌躇。

  

车子一路开到了那不勒斯的海边,微凉的晚风推着海浪一片一片的拍打在海滩上。

  

不知道为什么米斯达用丝带蒙住了我的眼睛,我只能默默的跟在米斯达的身后,只能感觉到来到了一处静谧的地方。

  

不知何时我的身边渐渐围满了悠远的香气,伴随着海边咸湿的空气显得很是好闻。

  

“可以摘了~”米斯达的声音从不远的前方传来,我的心也莫名的猛烈跳动起来。我缓缓抬起手摘下了遮在眼上的黑暗。

  

眼前的小姐摘下了遮着眼睛的丝带,露出的的意料之中的错愕与欣喜。

  

漫天的繁星配上遍地的桔梗花,再加上月光下熠熠生辉的小姐,这一幕简直就像是一场虚幻而又美丽的梦境,仿佛轻轻触碰就会分崩离析。

  

米斯达手捧一束娇艳的花,慢慢靠近小姐,此时他眼里只有眼前的绚丽。

  

天哪,鬼知道米斯达为了凑齐这些桔梗花了多大心思。

  

米斯达喜欢小姐,是一见钟情,也是蓄谋已久。他知道,从小姐在他面前从天而降那一刻起,他就深深地陷进去了。

  

他喜欢小姐单纯可爱却故作高深,喜欢小姐笑着拉着他的胳膊,喜欢小姐明明怕的要死却总是坚定的站出来的坚毅,甚至就连小姐的踌躇,小姐的犹豫,小姐的一切的一切,他都不可遏制的喜欢。

  

“厶,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米斯达的爱意直白又热烈,隔着满天繁星直直的闯入了我的耳中。

  

满天繁星下少年枪手的脸显得熠熠生辉,他泼墨般静谧的眸子里此时也倒映着点点星光。

  

平时洒脱桀骜的枪手此时也不可抑制的严肃,一切的一切显得那么恰到好处,却又显得不合时宜。我很是感谢米斯达这单纯而直白的情感……可是,可是,我又要离开了啊,米斯达。

  

“我……我”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对于米斯达的热烈的爱意我做不出任何回应。抬起头,对上米斯达漆黑的眸子,我一时什么也说不出来。

  

“没事的,小姐”见我满脸通红的说不出来话,米斯达伸出一只手环住我的腰,另一只手将花束塞入我的怀中。

  

“我可以等”等小姐没有任何顾虑,等小姐可以站在阳光下对他微笑。

  

米斯达附上我的后颈,一个深吻落在了我的额头,我感受到抱着我的米斯达身体有些微微的颤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过激动。

  

礼貌的亲吻过后米斯达又恢复成往日的模样,好像刚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这样真的好吗?我并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要离开是为了更好的未来。

  

看着米斯达手舞足蹈的唠叨着要怎么收拾这这一地的狼藉时,我犹豫了一下随即拽住了米斯达的衣角。

  

他愣了一下又露出了笑容……

评论(40)

热度(1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