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厶

【jojo】穿越少女的装逼之旅(67)

看完jojo之后上头的产物,长篇

  

女主有名字,而且超强,就当爽文看看

  

3~6季全员all向 (带点西撒但不多)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

  

  

  

自从上次喝多了之后我又借口休息了一天,而大家也都心照不宣的没有再提起这件事,只是偶尔感觉大家看我眼神有些意味深长。

  

最后实在是没有借口了,我才开始从事真正的黑帮业务,其实也不算真正的,可能是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乔鲁诺已经知道了我干啥啥不行,逃跑第一名的本性,所以他也没有给我安排什么重活,只是跑跑腿,送送文件啥的。

  

虽然只是跑腿吧,但一天下来也累的够呛,我觉得我这一天都快赶上送外卖的了,关键,送外卖的挣得还比我多。

  

“呦,妹妹,你怎么在这里啊。”正在我天马行空的时候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随即一只手很是自来熟的搭上了我的肩膀。

  

随着这只手看去,是一张让我意外的脸,是霍尔马吉欧。他的右脸连着脖子还有一大片烧伤的痕迹,但整个人看着却很是精神。

  

“只是烧伤而已,真是托了妹妹的福啊,不然可就麻烦了。”可能是见我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的伤口有些担忧的神色,霍尔马吉欧笑了笑,虽然在黑帮心软不是什么好事,但安在这位妹妹身上,看着也很是舒心。

  

“怎么样,妹妹,现在有没有时间,哥哥请你吃顿饭,就当还一还救命之恩了。”虽然霍尔马吉欧的话是在征求我的意见,但他直接揽着我的肩就往他的车走了。

  

反正我今天的任务已经结束,而且还会瞬移,索性就没有拒绝。

  

……然而,果断就会白给,谁能告诉我就简简单单的吃个饭,怎么吃到暗杀组去了?

  

刚上车没多久,霍尔马吉欧就接到了里苏特的电话,说是刚好他的任务完成了,要回据点大家聚一下。而霍尔马吉欧也是刚刚出院,没来得及跟暗杀组见面。

  

本来我和霍尔马吉欧都以为这顿饭要告吹了,他还有些遗憾的叹了口气,结果里苏特竟然让霍尔马吉欧也将我带过去。

  

“呦,妹妹,真没想到啊。”霍尔马吉欧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已经石化了的我。咱就是说,跟一屋子以前都想弄死我或者已经弄死过我的人吃饭,真的没问题吗?

  

但是没办法,贼船已经上了,霍尔马吉欧已经开动了车子,我也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终于,在一段路程之后,我来到了上次被绑来的那个地方,我站在门口还有些踌躇。但是霍尔马吉欧可真是一点也没把我当外人,拽着我的手就把我拉了进去。

  

本来就有些安静的屋子更加安静了,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我和霍尔马吉欧的身上。

  

“那,那个,大,大家好啊……”我硬着头皮磕磕巴巴的挤出这句话。

  

“真是好久没见啊,预言家小姐,”坐在沙发上的普罗修特少见的没有吸烟,他是有些惊讶的,因为当时在列车上,他确定已经将我杀死了,不过现在我却完好无损的站在他的面前。这位小姐可不简单啊,普罗修特这样想着。

  

见到普罗修特,我瞬间回想起子弹穿过脑袋的感觉,身上一个激灵,一下子就缩在了霍尔马吉欧身后,毕竟是杀死过我的人,身体本能的有些害怕。

  

霍尔马吉欧见状伸手试图将我从他身后拽出来,但是没有成功。

  

“哈哈哈哈哈哈,头一次见有女人这么躲你啊”霍尔马吉欧看着我的样子笑的有些肆意,要知道光凭普罗修特的长相,坐在那就会有一大堆的女人美滋滋的自己送上来。

  

“呦,这么快就和霍尔马吉欧勾搭在一起了?怎么?那个黄毛不行?”听见动静的伊鲁索也从镜子探出了半个身子,见来人是我便开始毒舌起来。

  

我当然不会吃亏,还没从霍尔马吉欧身后出来就只探出来个脑袋学着他的样子叫嚣“怎么?老娘左拥右抱你羡慕了?”

  

可能是没见过我的不要脸,也可能是单纯的被我无语到了,伊鲁索摆出了一脸嫌弃的模样,好像看智障一样看着我。

  

“嘛~还是先进来吧”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我身边的梅洛尼不由分说的将我拽到了沙发上,原本坐在沙发上的加丘还似乎嫌弃似的往旁边挪了挪。

  

“话说为什么她会在这啊。”加丘好像扭捏的小学生一样一脸的怨气冲天。

  

“嘛嘛~是队长让带回来的”霍尔马吉欧大大咧咧的坐在我和加丘之间小空隙中,成功的把加丘给挤走了。

  

这边的插曲刚刚结束,我就感觉另一边身子有一丝重量压了上来,是梅洛尼。

  

他毫无顾忌的半倚在我的身上,渴望而贪婪的眼神在我身上上下扫视。

  

“多么美妙的母体啊。”梅洛尼小声嘟囔着,一只手在我的大动脉上细细抚摸,他的手有些凉凉的,一种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我感觉自己就好像是被蟒蛇盯上的猎物。

  

我默默的往霍尔马吉欧的方向挪了挪,霍尔马吉欧看了我一眼,毫不掩饰的嘲笑又挂在了脸上。

  

霍尔马吉欧也不躲,反而直接将我揽在了他的身上,调笑着“妹妹怎么没有之前那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了?”

  

我被霍尔马吉欧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真的是一跳,我一下子从沙发上窜了起来。

  

“她也不是什么好惹的,你可别把自己玩进去了。”伊鲁索又从桌子上的小镜子里钻了出来。

  

“说什么呢,就是开个玩笑。”霍尔马吉欧踹了一脚露出半截的伊鲁索,笑容却没有消失。他看了看满脸通红的我,起身又带我坐了回去“别生气妹妹,大家都是太高兴了。”

  

看着这一群互损互骂但无形之中又很是和谐的人们,我在内心叹了口气。我是不太理解他们之间的友谊,但他们都能活着,这已经很好了。

  

由于这个小插曲,场子一下子热了起来,就连一直在旁边不敢说话的贝西都跟我聊了起来。

  

没一会儿,里苏特就回来了,这样大家就到齐了。见到我,里苏特冲我点头致意了一下,也并没有过多的说什么。

  

很快就开始吃饭了,其实说是吃饭不如说是酒局,桌子上除了酒还是酒,看着这一望无际的酒前天的宿醉感一下子就涌了上来。

  

咱就是说,里苏特是来要我命的吧!!!

  

该说不说,黑帮喝酒就是生猛,我这还沉浸在这一桌子酒的震惊之中,那边伊鲁索就已经骗着加丘喝了两瓶了,加丘对此还一无所知的嚷嚷着谁怕谁啊。

  

“怎么不来一口,”酒过三巡,霍尔马吉欧倒了一杯红酒塞到了我的手里。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看得出来他真的很开心。

  

“我,我未成年……”我自己都觉得这借口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了。

  

果然,话音刚落就听见了伊鲁索的一阵爆笑,他毫不留情的让我跟贝西一桌去。

  

虽然很对不起贝西,但我真的觉得有被轻视到。当然,我是谁,贝西就贝西。

  

时间过得挺快的,我一边和贝西在旁边喝着牛奶一边看着大家喝多的醉态。

  

“其实大家平时不是这样的”正当我看着加丘脸红脖子粗的吼着他没喝多的时候贝西忽然一本正经的对我说“只是今天太高兴了。”

  

“为什么?”我看向贝西。

  

“是因为小姐你啊”贝西摇晃着手里的玻璃杯,说的话竟然还有些释然“前两年在老板手里,大家都是拼了命的在活着。”

  

贝西悄悄看了一眼普罗修特的方向又接着说“虽然大哥不让说,但是小姐也确确实实救了大家呢,大家都很感谢你呢。”

  

“我……”对于背着说的这些话我是有些震惊的,我对贝西的了解不多,但也实在没想到贝西会跟我说这些。不过想想也是,贝西可是被普罗修特带了两年,看虽然着不太聪明的样子,但实际上还是什么都懂的。

  

“贝西说的没错,确实是要感谢你呢。”不知道什么时候,普罗修特走了过来坐在了我的身边,贝西见状一下子噤了声赶紧跑开了。

  

普罗希特也喝了一些酒,他的蛛网西装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身上只穿着一件敞着怀的黄色衬衫,柱子也卷了上去,他拿起一根烟,踌躇了一下又放了回去。

  

“看看这里这样的热闹,都是托了小姐的福呢”普罗修特踢了题滚到他脚边的酒瓶子,上面一串不认识的外文在我眼里有些扭曲。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个世界感受到,活着,原来是这样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不得不说,之前是我太自大,把生命看的太过随意了。

  

我看了看已经翻倒在地的霍尔马吉欧,看了看脸上已经泛起微红的普罗修特。是了,都是漂泊无依的苦子,就是应该这样及时行乐吧,毕竟又从老天爷的手中多抢回来了几天活路不是嘛。

  

正想着,忽然肩头一沉,普罗修特靠在了我的肩膀上睡着了。他毛绒的睫毛一动不动的闭着,长发也有些散了下来,几缕金黄的头发散落在我的脖子上痒痒的,我不敢乱动,怕打扰了他片刻的宁静。

  

我并不知道暗杀组的大家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我在他们心里是种怎样的存在,只是他们在我面前展现出来的,是不放弃任何机会也要努力争取的坚毅。

  

我承认,这种坚毅多多少少触动了我。

  

我也想为了那渺茫的未来争取一丝机会……

评论(46)

热度(1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