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厶

【jojo】穿越少女的装逼之旅(66)

看完jojo之后上头的产物,长篇

  

女主有名字,而且超强,就当爽文看看

  

3~6季全员all向 (带点西撒但不多)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

  

  

  

天已经蒙蒙亮了,我缓缓睁开眼睛,脑袋很是难受,浑僵僵的,一动就止不住的头晕,我看着米斯达近在咫尺的脸我实在是想不起昨天发生了什么。

  

但不过我敢肯定的是,我昨晚喝多了。但我明明记得我喝的是饮料啊,那股淡淡的草莓味现在还留在身上。

  

我缓缓起身,可能是酒精还没消化完全,我才反应过来米斯达竟然跟我躺在同一张床上,米斯达的帽子早就不知道哪去了,黑色短发还微微打着小卷,看起来睡的正香。

  

我环视一圈,除了米斯达以外,也就只有床头一团黑色的布料显得可疑了,我动作迟缓的将那团黑色的布料展开,宿醉的感觉实在是不好受。

  

这?这好像是布加拉提的蕾丝胸衣啊!为啥会在这?

  

此时此刻,我握着布加拉提残破的胸衣在风中凌乱,整个人都处于懵逼的状态。

  

忽然旁边的米斯达动了动身子,见我醒来也伸了个懒腰,坐了起来,但双眼还略显的无神。

“厶酱怎么起的这么早啊,”米斯达用极为幽怨的眼神看着我,最终无奈的打了个哈欠“昨晚小姐可把我们折腾的够呛。”

  

昨晚?我们?折腾?我听着这几个如狼似虎的词,实在是不太敢想我昨天到底干了什么。难道我这酒壮怂人胆,对他们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我,我记得我喝的是饮料啊,怎么会这样?”我实在是万千疑问埋在心中,迫切的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小姐你昨晚的喝的可不是什么饮料啊”米斯达终于清醒过来,在床头找到了他的本命帽子“本来是用来整蛊GIOGIO的酒,结果让小姐喝的一干二净。”

  

这不就误伤队友了吗?乔鲁诺,你欠我的要拿什么还!!!我看着米斯达终于带好了帽子,继而小心的问到“我,我昨天…没干什么吧……”

  

听见我的话米斯达“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一下子挺起腰指着上面几个明晃晃的牙印夸张的调侃道“确实没干什么,就是厶酱你这可真是下嘴毫不留情啊~”

  

“这,这是我干的?”我一脸震惊,不可置信看着米斯达夸张的神情试图找出一丝丝开玩笑的迹象,然而并没有。

  

“还不止呢,”米斯达看我这不太相信的样子,一脸玩味的开始讲述我昨晚的丰功伟绩。

  

据他的说法,昨晚第一个受害人就是坐的离我最近的阿帕基,我喝多了摇摇晃晃的坐不住,贴在阿帕基的胸口上就不起来了,据说我还当着他的面调侃阿帕基穿的这么性感是不是在勾引我。

  

没错了,应该是我能干出来的事,米斯达说当时阿帕基的脸跟锅底一样的黑。

  

接着就是我们的第二位受害人,布加拉提。布加拉提是第一个冲上来将我从阿帕基身上揪下来的人,但也为此遭了殃。

  

我从米斯达不断嘲笑的间隙大概知道了,在布加拉提把我揪过去后,我不仅将布加拉提的蕾丝胸衣扯下来套在了脑袋上还明晃晃的调戏了他。

  

当米斯达摆着垮扭着腰用矫揉造作的声音学我调戏布加拉提的那句“要娶布加拉提当大老婆”的话时,我觉得可能要跟美丽的那不勒斯说拜拜了,这尼玛也太社死了!!!

  

不仅如此,我还康康啃了两口前来帮忙的乔鲁诺的脸,非的说是芝麻汤圆,是个黑心的小白脸子。最后还是福葛实在忍无可忍了照我后脑勺来了一下子,我才彻底安静下来。

  

简单来说,就是我喝多了兽性大发,除了出门取东西的纳兰迦侥幸逃过一劫以外,大家全部都被我调戏了一遍。

  

拜拜了,美丽的世界。我感觉我的世界都快成黑白的了。我欲哭无泪。

  

“唉?不对啊?”正在我极度后悔,正在思考要不要假装失忆的时候我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看着米斯达“那你的腰是怎么回事,还有咱俩怎么……在一张床上?”

  

听了我的话,米斯达将他笑的乱晃的身影摆正,并立刻换上了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小姐怎么用这种想法看我,厶酱也不想想是谁给你抬到床上的。”

  

“要不是我尽心尽力的照顾了小姐一整夜,小姐都不知道要睡在哪块冰凉的地板上了。”米斯达矫揉造作的声音显得凄凄怨怨的,活像个被人欺负了的闺阁小姐。

  

“那牙印……”我试探着问。

  

“谁知道你杀了个回马枪,睡得好好的忽然跳起来咬了我两口,还说什么都怪什么什么奥什么什么统的”米斯达估计是想到了昨晚的惨状,也是十分无奈的摇了摇头“我可是废了好大功夫才把你按到床上的。”

  

诶,我觉得我生无可恋了,我觉得我可以原地去世了,这让我怎么面对大家啊!!!

  

“米斯达,”我郑重的将手放在米斯达的肩膀上“可以给我用红木的棺材吗?”

  

“看来厶小姐已经没什么事了,都可以说笑了”布加拉提忽然将半掩着的门推开,手里还端着一碗冒着热气的浓汤粥。

  

看见布加拉提,我的脑子瞬间闪过了几丝昨晚断片的画面,我就像个八爪鱼一样扒着布加拉提,好像还说让他当我后宫的正宫娘娘。

  

我这破嘴啊,我真想给自己两嘴巴子。

  

布加拉提看着眼前一见到自己就开始满脸通红的小姐,有些不自觉的笑了。不过,布加拉提还真没想到小姐竟然还有那样有趣的一面,他真是,越来越喜欢小姐了。

  

也不知道米斯达到底是会不会看气氛,这种尴尬的时候他竟然说要上厕所就把我和布加拉提两个人留在了房间里。

  

此时此刻,就在这种尴尬的环境里,我的肚子还非常不争气的叫了起来。玛德,死吧,都别活,还有比这更丢人的事了吗。

  

布加拉提也终于没有憋住笑容,噗嗤一下笑了出来。“小姐还是吃点东西吧,宿醉之后什么都不吃会很难受的。”

  

布加拉提非常自然的坐在了我的床边,整个眼底都透露着温柔。

  

我也实在饿得不行,也顾不上昨晚对布加拉提禽兽这一件事,就开始吃饭了。而布加拉提就这么一直看着我。

  

正当我吃的起劲试图用食物来填补我尴尬的内心时,一个结实的胸膛抱住了我,是布加拉提。他在身侧抱住了我,下巴抵在我的头顶上,双手轻轻的环住了我,但并没有过多的桎梏。

  

会想着遇见小姐的种种,从怀疑到到信任,从陌生到挚爱,想着小姐在列车上向他伸出的手,想着在撒丁岛小姐拥这他担心的模样,想着小姐瘦小又坚毅的身影,布加拉提会心的笑了。

  

“小姐真是我的欧若拉呢”

  

其实我并不太懂布加拉提所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只是在我抬头望向布加拉提那大海一样的眼神时,里面充满了热切与幸福。

  

  

  

  

  

  

  

欧若拉在罗马神话里是令人充满希望与期盼的女神呢!!!(网上查的,如果不对请见谅)

评论(31)

热度(1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