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厶

【jojo】穿越少女的装逼之旅(76)

看完jojo之后上头的产物,长篇

  

女主有名字,而且超强,就当爽文看看

  

3~6季全员all向 (带点西撒但不多)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

  

  

  

咔嚓!一声轻微的关门声从办公室的门口传来,看的出来来的人并不想打扰正在休息的我。

  

“你怎么来了?”我掀开盖在脸上的报纸从沙发上坐起来。不用想,能自由来去我专属办公室的除了白蛇也就只有天气预报了。

  

“抱歉,吵醒你了吗?”天气预报见我坐了起来有些歉意的停住了靠近我的脚步。

  

“没,我还没睡呢。”我朝天气预报笑了笑,挪了挪屁股将旁边的位子让了出来“怎么来这了?”

  

见我腾了地方天气预报便就坐在了我的旁边“你最近......怎么没去房间幽灵。”

  

“是吗...”我回忆了一下,“好像是挺久没去了。”

  

自从上次去男狱找天气预报碰到安娜苏之后,我每每去房间幽灵的时候都会看见安娜苏。

  

本来安娜苏就很是敏锐,他还总是狐疑的看着我,有一回我跟安波里欧聊天正聊到兴头上,一回头却看见他的死亡凝视,直接将我从椅子上吓得摔了个狗吃屎,形象可谓是碎了一地捡都捡不起来。

  

实在是被逼得没有办法了,想着在这么下去被发现身份是早晚的事,我一狠心就再没去过房间幽灵,只能在我这办公室的小沙发上可怜巴巴的休息。

  

“你在躲安娜苏?”见我半天没有说话,天气预报又凑了过来,真诚的眼睛真是清澈的没有一丝污渍。

  

“啊......你看嘛,毕竟他杀过人嘛,是吧,我这娇滴滴的弱女子害怕他也很是正常。”我双手在空气中胡乱的飞舞,十分夸张的半开玩笑打着哈哈。

  

对于这样明显的举动我当然知道能被天气预报看出来,但是天气预报被天气预报质疑总好过被安娜苏弄死。

  

听了我的话天气预报并没有再说什么,我知道他一定是不相信的,但是他也没有再问我。

  

“你来找我就是问这件事情吗?”我有些疑问,毕竟从男狱到这边的距离也不近,特意为了安娜苏的事情来问我怎么说好像都不太顺路。难道?他们开始怀疑我了?

  

“不是,只是......”天气预报忽然有点踌躇,不知道在想什么,然后他又靠近了我一些“只是感觉好久没见了,想来看看你。”

  

??!

  

我蒙了,虽然我知道这句话被天气预报说出来可能就是字面的意思,但是,但是,不要一脸正经的对女孩子说啊!我多想了你负责吗!

  

“嘛嘛~这才几天没见就想我了吗~”虽然很是惊讶于天气预报的话,但很快我又恢复了正常的样子,甚至还反过来调侃起了天气预报。

  

看着我坏心眼的笑容,天气预报将手放在了下巴上,好像真的在思考似的,半晌得出了一个结论“可以这么说。”

  

我尼玛,这回我真的不淡定了,天气预报的话就像一颗地雷,直接在我脑子里炸开了花,他这么个一米八几大帅哥怼在我脸上说这些话,我的脸可谓是非常不争气的红了。

  

我就这么尴尬的与天气预报对视,这么近的距离,他非常轻易的就看见了我泛红的脸颊。

  

“你怎么......”没等天气预报说完话,我忽然感觉鼻子一阵的异样。我瞬间明白了那是什么,该死的鼻血,虽迟但到啊。

  

我猛地推开眼前的天气预报转过身去,想赶紧藏起自己这幅不值钱的样子,没想到这货还来了句你不舒服吗?

  

诶,我用手纸堵住那不争气的鼻子,长叹一口气“以后我会去房间幽灵的。”

  

身后的天气预报歪歪头,虽然没搞明白小姐在干什么,但至少以后还会在房间幽灵见到她。

  

玲!玲!玲!玲!忽然办公室里的座机响了起来,清脆的声音回荡在这空旷的办公室竟显得很是刺耳。

  

我整个人都怔了一下,因为,这个座机的唯一用途就是跟普奇联系。我有些为难的看了一眼旁边的天气预报。还好,天气预报很是绅士,见我这边来了电话就主动地离开了。

  

“去中庭,阻止空条徐伦将承太郎的碟片送出去。”电话里普奇的声音有些急促。看得出来他也才刚刚得知这件事情。

  

“......好的。”我踌躇了一会还是带上配枪前往了中庭。

  

我早早的来到了中庭,中庭很大,冷冷清清的只有我一个人孤独的坐在中庭中间的柱子旁边默默思考着怎么应对接下来的事情。

  

按照原剧情来说徐伦来到中庭之前还要再打一场仗,而原本在中庭的狱警只是被普奇放在了碟片才会听命与他,而现在这个人变成了我。

  

虽然很是不想,但我不得不来,我知道普奇虽然便面上信任我,但心里其实还是对我有所疑虑。

  

而这次的任务很可能就是对我的考验,只要这任务圆满结束,他就会对我放下戒心了。

  

正在我想入非非的时候身后忽然传来了脚步声,我回过头去,我与徐伦有些惊讶的眼神对视。

  

“你......有来这里的通行证吗”我慢悠悠的开口,但黑洞洞的枪口已经精准的指向了空条徐伦的方向。

  

她愣住了,睁大的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我。

  

“看来没有啊”我面无表情的站在台阶上面,居高临下的看着她“我将之视作越狱行为。”

  

砰! 砰! 砰!

  

  

  

  

  

  

实在是不太会写天气预报,ooc的话请见谅😥

评论(19)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