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厶

【jojo】穿越少女的装逼之旅(75)

看完jojo之后上头的产物,长篇

  

女主有名字,而且超强,就当爽文看看

  

3~6季全员all向 (带点西撒但不多)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

  

  

  

监狱里的时间过得很快,最近普奇忙着物色阻止徐伦联系外界的人选几乎完全见不到人影,而安波里欧他们也是完全没什么异常,甚至高兴地时候还能聊聊以前的过往。

  

虽然看着挺和谐美好的,但是这就导致我完全不知道剧情发展到了哪一步。

  

简单思考了一下我决定去看看空条徐伦在干什么,这样应该就能知道现在到哪个时间点了。

  

虽然来到这所监狱已经很久了,我都还没有见过我们的主角呢,前两天听说他们去湿地闹出了大动静被关进了禁闭室,这两天应该出来了。

  

我来到女狱这边的空地上打算碰碰运气,因为正赶上了囚犯的自由活动时间,本就不算太大的空地上挤满了来往的囚犯和看守的狱警。

  

我坐在长椅上寻找,果真还就看见了她。徐伦就坐在离我不远的长椅上,时不时地抬头观望似乎是在等人。真不愧是承太郎的女儿,这一举一动都与承太郎莫名的相似。

  

“快闪开啊!”正当我聚精会神的观察徐伦的时候一个有点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当然,我不是那种反应特别灵敏的人,别说闪开了,我连头都没来得及回一杯水就泼到了我的肩膀上。

  

“都是因为你啊,F.F,泼到狱警了,这下要麻烦了”还没等我回头,身后就有传过来无奈的抱怨声,还有F.F不太服气的嘀咕声。

  

我站起来转过身子对上了艾梅斯的视线。

  

“哎?是你啊?”看清是我后艾梅斯有些惊讶,紧张的表情也没了大半,赶紧向我解释到“抱歉,刚刚没看路,不是故意的。”

  

“啊,没事,下次小......”“怎么了?艾梅斯?你们认识吗?”还没等我说完话徐伦的声音就从身后传来。

  

“是我上回跟你说的那个狱警”艾梅斯长舒一口气笑着冲着我身后的徐伦说道“真是碰上好人了啊。”

  

“是吗”徐伦从我身后走了出来站到了我的面前“那你......”她的话在看见我的脸时戛然而止,半张着的嘴无不宣告着她的震惊。

  

“怎么是你!!!”

  

怎么是我!??我的心脏也随着她的话紧张的狂跳起来,我这应该是跟徐伦第一次见面才是啊,她怎么会认识我?

  

“不对不对不对!!!”徐伦又开始连连否认,好像是见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似的。

  

我一脸懵逼的看着陷入混乱的徐伦,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样,但现在的情况明显是哪不对劲的样子,我决定赶紧先溜为上。

  

见我要走,徐伦猛地从震惊中反应过来,还没等我走出几步就被她一下子扣住了肩膀“你多大!快回答我!你几岁!”

  

“十,十七,有什么问题吗?”徐伦的身高本就比我高出不少,碧绿色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再加上她那严肃的表情和凛然的气场,只能说不愧是主角,我完全被吓住了。

  

“十七?”徐伦默默地重复了一遍我的话,又陷入了深深地思考。甚至连艾梅斯提醒她我可是狱警快放手之类的话都没有听见。

  

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徐伦忽然抬起头坚毅的眼眸直直地盯着我,隐隐有逼问的架势“你,和空条承太郎是什么关系。”

  

其实在她问我年龄的时候我就有点头绪了,而听到她又问的这个问题,我忽然就明白了为什么她见到我会是这个反应。

  

如果说在徐伦眼里我的存在以及年龄跟承太郎有关系的话,那就只可能是那张同时有十七岁的承太郎和十七岁的我的照片了吧。再加上承太郎对那张照片的重视,徐伦应该是见过了那张照片才认出了我。

  

“我是来帮助你的,”知道了事情的缘由我悬着的心就放下了,又开始操起老本行开始口若悬河的故作神秘“其他的事你不用多问,你只要知道我不会害你就行。”

  

“可......”徐伦张张嘴还想说什么,我伸出食指轻轻点在了她的嘴唇上示意她不要再说什么了。开玩笑,再问可真就露馅了。

  

正在我们谈话之际,我忽然感觉一阵令人不舒服的视线向这边看来,我警惕的环视了一下四周,果然一眼就看见了人群里那紫色头发的人,蜜拉休。看来待会他们还有一场恶战啊。

  

“不会有人有事的,我保证。”看着徐伦还在不可思议中没有反应过来,我贴在了徐伦的耳边轻声的说完这句话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隐约的还能听见身后F.F半开玩笑似的对徐伦说她看我也很是眼熟。

  

幸好跑的快啊,万一F.F认出我来了,可就遭了。

  

不过知道了现在的时间点也不算白跑一趟,我悠哉悠哉的打算去回办公室摸鱼,没想到却被白蛇截了胡,看来普奇发展完蜜拉休这个下线以后就闲下来了。

  

没有办法,现在天大地大普奇最大,我只能跟着白蛇去忏悔室。

  

到了忏悔室,普奇依旧是拿着那本破旧的圣经在阅读,几缕微光透过彩色玻璃照在他的身上,妥妥的一副神子落入凡间的模样。见我来了他才终于舍得将视线从书上移开。

  

“这个给你。”普奇来到我的面前,十分随意将一把小巧的手枪塞到了我的手里。

  

其实每个人狱警都是有随身携带的配枪的,毕竟这是在监狱就职,尤其还是这个监狱。

  

只是因为我是普奇走后门塞进来的人,而枪械这类东西的管理还是很严格的,我一直以为我没有配枪的,没想到他还真的弄到了,看起来是没少下功夫。

  

“虽然但是......”我小心翼翼的将手枪仔细观摩了一遍,又有些心虚的瞟了瞟普奇的表情“我,我不会用手枪......”

  

普奇明显微怔了一下,随后用手揉了揉眉心,看得出来他很无奈。

  

普奇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手枪,好像想说什么,但是好半天也没说出来,最后他才无奈的长叹一口气起身走向门外“跟上,我教你。”

  

“你教我?你会用枪?”听到他的话我真是震惊中还带着不可思议,咱就是说替身战你怎么背着我用枪呢。

  

“有什么问题吗?”普奇的语气很平淡,到显得我跟个二傻子似的。

  

“神父跟手枪感觉不太和谐呢”我小跑着跟上普奇的步子跑到了他的前面“要我感觉,神父的武器应该是魔法才对,还是治愈系的那种。”

  

在听见我惊为天人的发言后普奇停住了脚步,又深深地叹了口气,他发誓就算是以前经历过种种困境的时候都没有对着这位小姐叹的气多。

  

“你要是把你想这些乱七八的心思放一点在任务上,现在我都不用教你。”

  

“知~道~啦~father~大~人~”我一如既往的敷衍道。

  

............

........................

  

后来我见识到了什么叫魔鬼训练,不过好歹学会用枪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29)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