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厶

【jojo】前男友竟然是黑帮教父(下)

乔鲁诺×你

小黑一下吧(ಡωಡ)




5.

“真的没问题吗?那个人在那里等你好几天了。”同事指着站在公司门口默默等待的乔鲁诺一脸担忧的看着你。


“没事。”你叹了口气也看向了窗外,用眼神示意同事先走。


自从那天你与乔鲁诺接触之后你就莫名感觉很不对劲,先不说他是如何不知不觉的找到你的住址的,就光想想那天凭空消失的门,你就感觉不寒而栗,仔细回想那天的细节,你甚至可以确定你在乔鲁诺身上闻到了淡淡血腥味。


于是虽然不指望查到什么,但你还是发动了你仅有的人力调查了一下乔鲁诺。出人意料的,还真的让你查到了一些事情,过程顺利的就好像是有人想要故意给你透露信息一般,所有的一切都在告诉你


你被黑帮教父盯上了。而这个黑帮教父,就是乔鲁诺。


这接连的异样吓得你好几天没有回家,只能悄悄的躲着,虽然有些辛苦,但生活还是平静了几天,正当你以为事情就会到此为止的时候,乔鲁诺又找上了你,这次遭殃的是公司。


已经好几天了,乔鲁诺都会捧着一束玫瑰花站在公司楼下。这样一个长相帅气,身材还好,搭话的话还会温柔回应你的帅哥站在那里,已经成为公司许多年轻小姑娘的饭后话题了。


而你可就遭老罪了,天天只能疯狂加班等乔鲁诺走了你在离开。几天下来,乔鲁诺依旧容光焕发,你的老板也经常向你投来赞许的目光,而你已经要肝死在岗位上了,相中的奶狗实习生也被你的上进心激励到了,完全没有想跟你持续发展发展的意思,也一心扑在了工作上。


这尼玛真不是人过的日子,虽然不知道乔鲁诺究竟是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但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你还是决定,丢下工作,跑路!


你恶狠狠地瞪了一眼窗外的乔鲁诺,如果眼神能杀人,他现在早就死了千八百回了。


像是受到什么感应似的,乔鲁诺此时也抬起了头,他的目光没有丝毫犹豫就直接落到了你的身上。


“等着我”他用嘴型无声的对你说着。



6.

“抱歉,小姐,你的身份信息不合格。”


这已经是第n次因为身份信息的问题上不了火车了,负责这件事情的工作人员甚至都没有看一眼你就无情的甩出了这句话。


“真是不好意思小姐,我认为你还是应该想一想自己是否得罪了什么人。”可能是看出,在马上要发飙的边缘了,工作人员好心‘提醒’了你一句。


是乔鲁诺。


不知道为什么,在那一瞬间你的脑袋里只有这个名字,你恨恨的锤了一下旁边的柱子。心里充满了气愤和委屈。


这小子有病啊!明明当初就是他先玩失踪的,虽然那个时候你是打算和他掰了,但也是他先的啊,现在这样究竟是什么意思!!!


但是,这些想法,你也只能在背地里暗骂,你并没有像青春恋爱小说里的那般自不量力的去找他当面理论。笑话,虽然不知道他想要干什么,但他未必会对你友善,他现在都能这样只手遮天了,你去找他理论只会是自投罗网。?


于是在你长达一分钟的沉思后,你决定使用最原始的交通工具。


你话费了了大价钱搭上了一位农民伯伯的顺风马车。


去你的那不勒斯,去你的乔鲁诺吧!



7.

见面总是猝不及防的,你看着眼前眼前金发碧眼犹如天仙下凡的面孔有些绝望。


你是在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你只是在马车上睡了一觉,醒来就出现在了这里。


更加不可思议的是,捆这你的并不是是绳子,而是一根根鲜活的藤蔓,你甚至能够清晰的看见那藤蔓在你挣扎时在一圈一圈的收紧。?


你怕不是要交代在这里了。


“姐姐为什么要跑呢?就那么不想见到我吗?”乔鲁诺的声音在清冷的空气中显得格外粘稠,要不是你能看见他阴沉的脸,你真的都以为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撒娇。


你咽了口口水没有说话。


“我可是超想见到姐姐你的啊,这两年,每日每夜。”你的闭口不语完全没有影响到乔鲁诺的继续发挥,他一步一步的走向你,修长的手指挑起你的下巴,忽而又用力死死的捏住迫使你与他对视。


身上的藤蔓也开始缓慢生长,大有钻进你衣服里的架势。


“乔鲁诺,你究竟要怎样!”你被他吓坏了,说话的声音都颤颤巍巍的带着哭腔“明明当初是你先消失的,现在这样纠缠究竟是什么意思!”?


你的话音刚落,下巴上的桎梏就忽然消失,已经缠上你身体的藤蔓也停止了生长,乔鲁诺若有所思的看着你,半晌才缓缓开口


“小姐没收到我的信吗?明明第二天就寄出来了。”


乔鲁诺有些疑惑,他原本就有些看出小姐好像不想跟他继续下去了,结果寄的信也石沉大海,不出意料的解决完迪亚波罗回来时小姐早就弃他而去了。


他也试图寻找过,但小姐貌似不在意大利,他也无能为力。


什么信?你当然不知道,在乔鲁诺一声不吭玩消失的当天你就当机立断的离开了那不勒斯,离开了意大利,上哪来的信。


乔鲁诺与你两两对视,似乎意识到这是个误会,缠绕在你身上的藤蔓也渐渐谈阮下来,落在地上变成了一堆枯木。


你落在地上有些惊奇的看着这一切,手边的藤蔓已经干枯,你实在想不明白这究竟是什么东西。


而此时的乔鲁诺似乎是又恢复了当年初见的时的模样,弯下腰,俯下身,绅士的朝你伸出一只手


“既然这样,那这位小姐,你是否能再次成为我女朋友呢。”


“不……”行字还没有说出口,你就感受到了乔鲁诺刀子一般冷冽的眼神,你瞬间舌头转了个弯“…不错的建议。”


你知道,这不是请求,是命令,来自黑帮教父的命令。


“好孩子。”乔鲁诺笑了笑,他才不在意你是否真的愿意,得到你,他就已经完成了他的目的。乔鲁诺轻轻捧起你的脸温柔又留恋的吻了下去。


“就让我们沉浸在那不勒斯这片深沉之中吧”



8.

最近那不勒斯的黑帮干部米斯达很是苦恼,因为搭讪了老板的女朋友,至今仍在遥远的撒丁岛独自完成任务……

评论(18)

热度(1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