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厶

【jojo】作为死对头怎么可能喜欢我(下)

布加拉提单人向,小短篇

是甜的呦




接下来的几天那不勒斯好像在无形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前几日一度活跃的混混们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几乎快要销声匿迹了似的,也没有再见到布加拉提,唯一一次见面也只是你远远的看见了他站在码头上不知道跟人交谈着什么。


总之,那不勒斯变得非常奇怪,就连那个一度看不上你的上司对你的态度都缓和了起来,甚至可以说是有些亲近,就是那个被你抓住贩毒证据的上司。


他不仅恢复了你的职位,而且开始给你安排很多轻松的任务,你想不明白,或许是他知道了你抓住了他的把柄,想讨好你?但这样做的话还不如直接弄死你来的安全。


你觉得这些古怪的事情里一定是有什么玄机的,但,人在舒适的环境中就是容易变得松懈。该说是你疏于防范,还是你那上司老奸巨猾呢,总之你被他暗算了。


那天,你忽然临时接到一起案件,说是很是重要,大半夜的就紧急集合了起来,你并没有多想就去了警局,但是你发誓当你知道这次任务是你和上司单独做的时候你的确起了疑心,只是你没想到你那该死的上司竟然直接对你开了黑枪。


说到底还是这两天他对你那个和蔼的态度让你放松了警惕,不然你也不可能在那一瞬间将后背交给他。


可能是你这辈子积德行善吧,多年的老警察竟然失了手,上司的枪口虽然打进了你的身体,但是好在并不致命。


你捂着肩膀上的伤口,疼痛使你的表情有些扭曲,现在不要说开枪反击了,你连胳膊都抬不起来,但是上司并不打算放过你,他大声的狂笑,说你就是他重获新生的敲门砖。


子弹还在你的身边翻飞,你呸了一口,大声的嘲讽他老眼昏花后,赶紧逃离了这里。


但你还受了伤完全走不出多远,而且这一片是上司精心挑选过的弃宅区,完全没有人能帮上你,你几乎都能听见他顺着血迹追归来的脚步声。


可恶啊,你真是不想死在这里。你实在没了力气,只能躲进一处四处透风的房子,失血过多使你感觉手脚冰凉,视线也逐渐开始模糊。


身后的脚步越靠越近,你知道,你必死无疑了。你甚至都已经看到走马灯了。


濒死之际,你好像又见到了布加拉提,他那熟悉不能再熟悉的笑容好像又出现了在了你的眼前,你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抬起手摸了摸挂在脖子上的项链。


这人真是烦人,自己都要死了还要出现在你的脑子里膈应你一下,说到底那天晚上他究竟是什么意思呢。可惜了,到死也没有抓到他。


你的视线渐渐模糊,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你感觉落入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那天晚上的意思,是我喜欢你啊,小姐。”你耳边隐隐传来了声音,随后就陷入了一片黑暗。


再次醒来时,你躺在一间一尘不染的房间里,身上的伤口看着也是处理好了的样子,你很是疑惑,难不成天堂是这样写实的吗,你还以为会是那种踩着云朵四周全是空白的那种呢。


“哦!小姐醒了!”你向声音的源头看去,是一个扎着头巾的黑发男孩,他见你醒来表情显得很是欢呼雀跃。


“布加拉提!警察小姐醒了哦!”那人将开了一半的门又关了回去,嘹亮的声音即使隔着那道门你也听得真切。


综上所述,看着赶来坐在你床边的布加拉提所知,你是被布加拉提救了。你的大脑有些混沌,说来,你好像是在昏迷之前听到了他的声音。


“小姐感觉怎么样了?”布加拉提依旧是那副欠揍的微笑,与你以前在街上遇见他时没什么两样,但你总觉得现在坐在你面前的那人好像深沉了不少。


“你......为什么要救我。”你看向布加拉提,直视这他那钴蓝色大海一般的眼睛,怪不得蒂亚太太他们总说要把孙女嫁给布加拉提,这样看着的确好像要陷进去一般。


“当然是为了让小姐来到我身边啊,”布加拉提轻轻笑了笑,身体渐渐的向你倾斜,那流转的眼神就好像猫咪玩弄即将变为它食物的老鼠一样“小姐现在的处境已经不能回去当警察了吧。”


听着布加拉提的话你陷入了沉思,你确实已经不能回去了,你若是若无其事的回去,你那上司可不会再给你一次活着的机会,但如果失去了警察的身份,你以前得罪的混混还有个别同事也不可能放过你。


真是会趁人之危啊,布加拉提。你气鼓鼓的白了一眼一旁的布加拉提,但你又实在不想加入黑帮,虽然阿帕基前辈也在这里,倒不是对黑帮有什么意见,只是你真的做不来黑帮啊。


布加拉提似笑非笑的看着一脸为难的你,不知不觉间已经欺身压到了你的面前,而你却陷入沉思没有察觉。


“或者,我这里还有个更好的选择,”布加拉提的声音在你耳边想起“成为黑帮的干部夫人如何?”


你被布加拉提的发言吓了一跳,猛地抬起头却直接对上了布加拉提近在咫尺的脸。


“你......唔!”没等你说完话,一抹柔软就附上了你的唇间,接着就是温热的呼吸和牙齿的碰撞。


一吻结束,你感觉浑身都没了力气似的,本来想要照着布加拉提的脸来上一拳,却也因为伤口实施不了,都不用想你现在脸应该已经红到脖子根了。


“你,你这是趁人之危!”你伸出手想要将布加拉提推到一边,毕竟你俩现在的姿势怎么看都很是不对劲。


“不,我这是蓄谋已久。”


阳光洒进窗子,布加拉提看着眼前的小姐轻轻勾了勾嘴角,他梦寐以求的姑娘终于来到他的身边了。


至于那天晚上上司与布加拉提达成了什么协议,以及你在弃楼区晕倒时为什么布加拉提会恰巧路过这些事,布加拉提认为,你不需要知道。

评论(15)

热度(1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