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厶

【jojo】作为死对头怎么可能喜欢我(中)

布加拉提单人向,小短篇

是甜的呦




波尔波死了!!!


你有些不敢相信,追查那么长时间的黑帮小头目就这么死了?而且还是可笑的自杀,这绝不可能。


一瞬间一股寒意用上心头,不仅仅是因为你意识到那不勒斯可能要有大事发生,更是因为你竟然在得知这个消息的那一瞬间想到布加拉提的人身是否安全。


你使劲甩了甩脑袋想把这不切实际的想法甩出去,甚至当街给了自己两个嘴巴,一定是布加拉提那个家伙天天一脸人畜无害的在你面前刷存在感你才会有这些奇怪的想法。


“......小姐总是让我耳目一新呢。”布加拉提讨厌的声音如期响起,一时间你竟还有些恍惚,你有些社死的看向声音来源那个身着逗号开胸装的男人,与平时的和煦表象不同,布加拉提现在的表情怎么看都不是很好。


“你,你不赶紧去处理你们那些事情在我这里耽搁什么时间。”你有些疑惑,不知道这人有什么企图“来自投罗网让我抓你吗?”


“看来小姐的消息很灵通啊,但是要让小姐失望了,我不是来自投罗网的”布加拉提听到的我调侃紧绷的神色才有些缓解,但周身依旧散发出让人紧张的氛围,他顿了顿接着说道“我可能要离开一段时间,所以......”


“所以?”你听着布加拉提的话莫名有一些紧张,这人不会是因为上司死的蹊跷怀疑是我干的吧?所以走之前来找我报个仇?虽然你真的很想这么干。


“所以小姐一定要注意安全”布加拉提说出了一句你从未设想过得话,而且还伸出了手在你的头顶肆无忌惮的揉了揉。


“等我回来”布加拉提小声呢喃了一句,但是你没有听清。


你被布加拉提这突如其来的奇怪操作弄得摸不着头脑,直到他转身离开你才反应过来。


真是奇怪啊这人。


其实布加拉提在遇见乔鲁诺的时候内心就产生了巨大的动摇,他无形之中也察觉到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在得知波尔波自杀后,他更坚定了这个想法,他敢确定多年来拢聚在意大利的这片乌云要散了。


布加拉提正在思考着,两声清脆的‘啪啪’声传入了他的耳中,他向声响处看去,果然,这位小姐永远都会做出出乎他意料的举动。


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布加拉提还是上前搭了话,隐晦的提醒了一下这位小姐。啊不对,布加拉提应该是知道的,他这是在担心小姐。


自从那天你与布加拉提说完话之后就真的没有再见过布加拉提,而与此同时,像是受到什么召唤似的,盘踞在那不勒斯的黑帮也开始蠢蠢欲动,警察们内部都在传,那不勒斯可能要大换血了,不仅仅是黑帮,也包括警察。


而我那位原来与波尔波关系甚好的顶头上司此时也是忙的焦头烂额也没有功夫管你,毕竟在这样一个找警察不如找黑帮的那不勒斯,大粗腿死了,别说他的位子了,他的性命都难以得到保障。


于是乎,借着这场变故的光,你这两天的业绩可谓是直线上升,甚至拿到了你那上司与黑帮啰啰厮混在一起销售毒品的一部分证据,照这样下去不仅是黑帮,连警察们内部的毒瘤你都觉得能一举铲除。


但你好像也并没有很开心,反而整天都是忧心忡忡的,因为你听被抓住的混混说,布加拉提叛变了他们的组织,离死不远了。


你本应该是高兴的,但你的心很诚实的高兴不起来,你也知道身为警察不应该对布加拉提产生这种担心的情绪,但你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


几天下来的心理斗争,你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最后,你想通了,一定是因为布加拉提的好人形象太得民心再加上蒂亚太太他们天天在你旁边夸他,你才会有这种让人烦躁的心情。


对,都怪他,等他回来你一定一拳打在他那招蜂引蝶的脸上,你这样想着。


所以,他一定要活着回来让你揍啊......


虽然没有了布加拉提每天欠揍的问候,但是日子还是就这样过了下去,只不过每天执勤的时候总感觉少了点什么似的,你也不愿意多想,每天工作结束之后就窝在被子里什么都不去想。


大概是布加拉提消失了十天左右的时候吧,事情好像发生了转变,最直观的证明就是被疯传为已经死去的布加拉提来到了你的面前。


那天晚上你坐在床上,就那么眼睁睁的看见自家的墙壁裂开了一个大口子,正当你使劲揉眼睛来证明自己没有看错时,布加拉提那个熟悉的身影轻车熟路的钻了进来。


你不理解,但你大为震惊。


“什,什么鬼!”你惊呼一声,几乎是迅速趴在刚刚还裂了那么一大个口子的墙壁上反复查看,现在那墙完整的跟刚建好似的。


要不是布加拉提好好的还站在你的家里你真的要去医院好好看一看脑子了。


“你,你,你这是私闯民宅......”


“嘘”没等你说完话,布加拉提就弯下腰来,一只手指按在你的嘴唇上示意你小声。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你家这里隔音太差,布加拉提不想让等在外边的米斯达听见你们的悄悄话。


“我特意来送小姐礼物的”见我不再大声,布加拉提才放下手指然后变魔术似的从他那骚气的开胸装里掏出了一条项链,你还好死不死的注意到他好像换了一款蕾丝胸衣。


妈的,美色误人啊,你使劲摇了摇头。


不得不说,布加拉提的眼光还是很不错的,那条项链在夜光的反射下熠熠生辉很是好想看。不过,哪有人大半夜的爬小姑娘的墙头送项链的啊!


“你,你这是在贿赂警察吗?”你实在有些拿捏不准布加拉提的意思,按理说,在那不勒斯送女孩礼物什么的,一般都是对这个女孩心有所属。但是,你跟布加拉提完全就是死对头啊!


“不,只是觉得这条项链,很适合你。”对于你的提问布加拉提的表情略显无奈,他还以为他之前表现的已经很明显了。他拉过你的手想要将项链塞到你的手里。


“别别别,你先别给我”本来你就已经很凌乱了,结果布加拉提还忽然牵你的手,你整个人一下就乱了,下意识的就想将那烫手的山芋推回去。


“斯—”在你不小心碰到布加拉的身体时,他忽然出声,虽然声音很小但你还是立刻察觉到了不对。


“你受伤了?”你是见识过布加拉提受伤时的样子的,那可是三颗子弹打进身体里都一声不吭还能笑出来的人,这次是真的受了很严重的伤吧。


“你,你没事吧?”


“小姐这是在关心我吗?”见你没有了动作,布加拉提的笑容又爬到了脸上,眼神里竟然还有一丝你看不懂的欣喜。脸变得这么快,你合理怀疑他刚刚都是装的。


但是,即使是现在对你如此温柔的微笑着,他的脸上还是透露出了些许疲倦,看来这几天他真的经历了很多啊。


见你没了动作布加拉提再次伸出手,撩起你的头发将项链戴在你的脖子上,你也不敢乱动了,生怕再碰到他的伤口。


伴着从窗子照进来的月光,以及布加拉提在你脸上都要拉丝的眼神,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幕怎么看都像是一对正在幽会的小情侣一般。


“你......”“喂,布加拉提,快点啦,一会要迟了”在你还想要说什么的时候,窗外忽然传来了一个声音。


“那,过两天见”布加拉提捻起你一缕发丝轻轻的吻了吻“晚安,小姐”,然后他就打开窗子跳了出去,只留你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这人......有大病?你这样轻捻着脖子上的项链这样想着。


“呐~布加拉提~这就是你一回来就迫不及待要见的小姐啊~”与布加拉提汇面成功的米斯达像个八卦的女高一样用他故意扯得黏黏糊糊的嗓音揶揄着布加拉提,“长得很好看呀~”


布加拉提看了看米斯达那一脸吃到瓜的表情,有些无奈,他当时就应该无情的甩开非要跟着来的米斯达,最好再补一脚。


“不过,那位小姐看着对你好像没意思啊。”米斯达见布加拉提没什么反应又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没事,很快的就是我的了”布加拉提小声嘀咕了一句。


那天晚上,布加拉提并没有去乔鲁诺他们准备的宴会,而且只身一人见了你那传闻中的上司,二人不知在一起讨论了什么,但似乎达成了共识......

评论(14)

热度(1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